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殭》劇透:《殭》劇透:夢瑤為活著甘變殭屍 __,《殭》,

嚟緊呢個星期嘅劇情繼續錯綜複雜,唔知到時播出街之後,又會掀起咩TALKINGPOINT呢?無綫劇《殭》開播以來掀起唔少話題,最近近加係進入「高潮」,除咗有鄭嘉穎飾演嘅「刑言」喪叫一幕震撼咗萬千網民,另外喺明朝嘅年代,男女主角撐枱腳除咗有魚生,仲有炸雞食(備註:鄭嘉穎係炸雞代言人咯)。呢套劇,每星期都為大家炮製浪接浪嘅話題,唔睇又點可以稱得上潮呢?為咗令大家煲劇煲得快人一步,同埋更加得心應手,《東網 ...


嚟緊呢個星期嘅劇情繼續錯綜複雜,唔知到時播出街之後,又會掀起咩TALKING POINT呢?

無綫劇《殭》開播以來掀起唔少話題,最近近加係進入「高潮」,除咗有鄭嘉穎飾演嘅「刑言」喪叫一幕震撼咗萬千網民,另外喺明朝嘅年代,男女主角撐枱腳除咗有魚生,仲有炸雞食(備註:鄭嘉穎係炸雞代言人咯)。

呢套劇,每星期都為大家炮製浪接浪嘅話題,唔睇又點可以稱得上潮呢?為咗令大家煲劇煲得快人一步,同埋更加得心應手,《東網》又再為大家準備咗嚟緊下個禮拜嘅劇透率先爆,今次嘅集數係第20至26集劇情。

1至5集劇情( http://goo.gl/e5XLIr )

6至10集劇情( http://goo.gl/L91Evy )

11至12集劇情( http://goo.gl/SO33TK )

13至19集劇情( http://goo.gl/jTMRZ3 )

第二十集 (05/02)

凌風着龐杰殺掉所有不死人

何年(黃又南飾)眾人為找不到夢瑤(陳凱琳飾)而焦急,這時夢瑤出現並謂不想回香港。玲梅(賴慰玲飾)錯手打爛了活著(鄭嘉穎飾)的陀螺,夢瑤發現陀螺中有幅畫像,畫中人很像活著及夢瑤。

龐杰(胡鴻鈞飾)繼續在街上吸血,凌風(陳山聰飾)教他除了吸血之外還要製造更多殭屍,以殺掉所有不死人。夢瑤不明白為何自己的樣子會與金鈴一模一樣,玲梅指這就是宿世姻緣。

龐杰再次遇上了何年,何年想他為新書給予意見,龐杰大喜隨何年回家。夢瑤詢問應天(關禮傑飾)金鈴與活著的事,應天把全部事都告訴她。玲梅占到她的真命天子將會出現,之後便遇上何年與龐杰。應天質問夢南(謝安琪飾)與凌風的關係,更叫穎兒(劉珮玥飾)帶夢瑤出來威脅她。

第二十一集 (05/03)

夢南與夢瑤被應天囚禁

夢南與夢瑤被應天囚禁時,夢南不停向夢瑤道歉,夢瑤亦覺得自己有錯。何月(陳嘉寶飾)抽到武術匯演的門票後約霆斯(陸永)一起看;何月到表演場地未見霆斯出現,梓誠出現更突然襲擊何月。

穎兒稱夢南的血液報告中,顯示她的體質像人多於殭屍,應天質問夢南這幾百年來做過甚麼。活著成功救了夢南與夢瑤出來,但在半路卻遇上應天。夢南來到村屋後見到大量殭屍,更遇上凌風,之後兩人更一同進入幻象之中。何年約龐杰出來,龐杰以為去看小說景點,原來是玲梅的主意。霆斯上何月家安裝保護殭屍的設施,豈料霆斯發現何月一直收藏着自己送給她的東西。

第二十二集 (05/04)

夢瑤向活著示愛

活著見到龐杰,一眼便認出他是應天的兒子;活著坦言只要龐杰不吸人血,他絕不會傷害龐杰。活著知道應天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龐杰,應天誓言會不惜一切醫好龐杰,而夢南就是關鍵。活著陪夢瑤看流星雨出現之際,她向活著示愛,但活著仍不想接受夢瑤的愛。

回家途中思雅(阮兒飾)出現告訴活著,漂泊的荷蘭人重現人間,活著大喜。玲梅為幫助夢瑤更了解活著的事而去了找龍珠(馮偉林飾);兩女想從龍珠的口中,知道活著以前的情史;夢瑤聽到龍珠的解釋,明白了活著的難處,但不知如何解決。夢南去到荷蘭想尋找漂泊的荷蘭人時,竟發現了活著的行蹤。

第二十三集 (05/05)

應天欲擒夢南

為了拉近自己與龐杰的距離,玲梅要何年教她武功。活著與夢南來到古堡後,發現所有泉水都消失了;原來應天比他們早到一步,更要捉夢南回去研究醫治龐杰的方法。

活著為了鼓勵夢南,帶她回到舊屋過些浪漫的時光,可是夢南指殭屍與不死人本是天敵,活著只得讓夢南離開。龐杰與何年一同練功時,有三隻殭屍衝入屋內向何年圍攻。

另一方面,夢瑤找穎兒問她有何方法長生不老。何年突然從惡夢中醒來,霆斯指發現他在武館暈了便抬他回家。何月準備煮食時,霆斯煞有介事地離開。活著叫應天不要再傷害夢南,更從應天口中得知凌風未死。

第二十四集 (05/06)

何年着梅玲墮胎

夢瑤差點被龐杰所咬,但被夢南所救,但夢瑤不滿更指責夢南礙事。何月為了製造機會給何年及玲梅,刻意與霆斯離開會址。何年醒來發現躺在玲梅床上,一頭霧水的他被玲梅問他會否負責任。活著在教堂見到夢南,夢南指夢瑤為了他竟然想成為殭屍。

龍珠發明了新武器發射銀彈,於是找何年與霆斯來練習,豈料其中一個銀彈竟擲中龐杰。工作時霆斯覺得何年的行為很古怪,更整晚都做錯事。何年回家甫進屋玲梅即指自己懷孕了,何年大為震驚。何年問龍珠人與殭屍結合後會生出甚麼,回到家後即叫玲梅墮胎。

第二十五集 (05/07)

夢南助夢瑤成殭屍

梓誠見夢南指不明白為何夢南會離開凌風,她勸梓誠只要不吸人血,殭屍與不死人都可以成為朋友。夢瑤回家時突然見到凌風;凌風表示只要夢瑤願意,他可立即把她變成殭屍。何年獨自在家中掛念玲梅,霆斯氣上心頭代眾人出頭教訓他。

夢瑤希望成為殭屍,夢南與活著想阻止,但亦阻止不了。龍珠覺得玲梅耳帶紅光有喜事近,更取銀彈拿給她看;玲梅怕銀彈會影響胎兒,把身懷殭屍怪胎的事告知龍珠。夢瑤醒來後發現躺在夢南身旁,夢南教她做殭屍的生活細節,並叫她不要吸人血。夢瑤指一定不會吸人血,因她知道活著不喜歡。

第二十六集 (05/08)

夢瑤欲與活著環遊世界

夢瑤往找活著決定吹響銀哨子,豈料當接觸哨子時被純銀燒傷。龍珠一心想尋找殭屍,但他擺了烏龍;之後龍珠遇上中國殭屍向他襲擊,但收藏之物全是對付西方殭屍而無計可施。

夢瑤計劃了與活著環遊世界,可是活著指若不消滅凌風便不會去其他地方。龐杰練武時,眾殭屍想襲擊他,結果他使用停止時間的能力把眾殭屍停止,凌風覺得嘆為觀止。活著突然出手試霆斯與何月的武功,但二人也招架不住;活著指出現了一隻女殭屍速度非常快。活著教何月心法和射箭要訣讓她百法百中。龐杰約何年在大樹下見面,可是到來的竟是應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