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Stephy同男伴玩醉爆 __,Stephy,鄧麗欣,

■「醉爆姊妹」Stephy見側田踎地,玩得彎腰大笑。DV圖片楊愛瑾(Miki)與老公郭永淳的結婚派對邀請不少圈中人出席,當中有薛凱琪、側田、伍允龍及小肥等。好姊妹鄧麗欣(Stephy)就玩得最盡興兼「醉爆」,先與Miki夫婦影大合照飛腿鬥chok,再孖側田在露台吹水,側田一邊拎住酒杯一邊煲煙,其間Stephy講笑講到彎晒腰踎地。有指Miki為Stephy而沒有請方力申,Stephy玩得好high, ...




其他影片:>>






楊愛瑾(Miki)與老公郭永淳的結婚派對邀請不少圈中人出席,當中有薛凱琪、側田、伍允龍及小肥等。好姊妹鄧麗欣(Stephy)就玩得最盡興兼「醉爆」,先與Miki夫婦影大合照飛腿鬥chok,再孖側田在露台吹水,側田一邊拎住酒杯一邊煲煙,其間Stephy講笑講到彎晒腰踎地。有指Miki為Stephy而沒有請方力申,Stephy玩得好high,與兩名男士講笑時,見她動作大大舉晒手,𠱁得兩個男伴笑不停。其後又有男友人在Ig貼錫Stephy面的相,可見Stephy玩得十分放。

Stephy昨晚約7時由兩名男伴送上車離開,她等車時還大聲笑說:「我哋去邊,下一站去邊?」兩名男士見她情緒高漲就回應:「你企好先啦,唔好周圍走。」

採訪、攝影:陳辰、徐錦池

■玩得特別放的Stephy,讓男友人錫面影合照。

互聯網圖片
■側田(右)在派對上以live band唱歌賀新人。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