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江若琳認戀曹雲金新歡有過「老婆」 __,江若琳,

終於忍唔住喇!江若琳邊攬邊啜曹雲金,進入忘我Mode!
江若琳認戀曹雲金新歡有過「老婆」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女星江若琳(Elanne)Dry爆多時,昨日驚爆新戀情!Elanne被拍到與內地相聲界紅人曹雲金連日甜蜜拍拖,更當眾錫嘴,她亦承認戀事,希望獲得大眾祝福!不過在內地人氣十足的曹雲金屢有負面新聞,兩度捲入毆打事件,早前更有位以「老婆」稱呼的女友。終於忍唔住喇!江若琳邊攬邊啜曹雲金,進入忘我Mode!現年28歲的女星江若琳(Elanne)入行多年,憑 ...


江若琳認戀曹雲金新歡有過「老婆」

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女星江若琳(Elanne)Dry爆多時,昨日驚爆新戀情!Elanne被拍到與內地相聲界紅人曹雲金連日甜蜜拍拖,更當眾錫嘴,她亦承認戀事,希望獲得大眾祝福!不過在內地人氣十足的曹雲金屢有負面新聞,兩度捲入毆打事件,早前更有位以「老婆」稱呼的女友。

現年28歲的女星江若琳(Elanne)入行多年,憑一雙水汪汪桃花眼迷倒男Fans,多年前曾與吳卓羲及周柏豪傳緋聞,近年轉戰內地又被指戀上劇集《步步驚心》十三阿哥袁弘,可惜全是冇米粥。直到昨日,Elanne被拍到與30歲內地相聲當紅演員曹雲金於北京機場啜啜,驚爆戀情!

連體四日 見埋家長

近日有內地媒體拍到Elanne與曹雲金Sweet爆實錄,連續四日糖黐豆形影不離!第一日,Elanne現身北京機場接曹雲金機,兩人一見面即深情擁抱,其後更齊齊返男方的別墅;翌日,曹雲金駕車離開,Elanne亦在車內,似是在男方屋企過夜,其後直奔三里屯甜蜜行街兼買雪糕;第三日則連曹雲金媽咪亦有同行,為食的Elanne又食雪糕,但識做地買給曹母開心Share,兩人全程有講有笑;第四日,曹雲金駕車往機場,原來輪到他送Elanne離開北京。臨別依依,這對小情人懶理被認出,竟當眾咀嘴,情侶關係仲唔斷正!

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曹雲金送江若琳機送到難捨難離。
  • 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曹雲金送江若琳機送到難捨難離。
江若琳行「奶奶政策」,拍拖三人行兼買埋雪糕。
  • 江若琳行「奶奶政策」,拍拖三人行兼買埋雪糕。
江若琳守得雲開有拖拍,獲好友小肥搞笑送祝福。
  • 江若琳守得雲開有拖拍,獲好友小肥搞笑送祝福。

戀情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表驚訝,認為兩人「大纜都扯唔埋」,加上曹雲金早前一直被指與內地女藝人張然拍拖,內地傳媒更以「曹雲金老婆」來稱呼張然,想不到他極速有新戀情!其實曹雲金與Elanne因合作電影《不離不棄》而邂逅,雖然對手戲不多,但有指曹雲金經常黐實對方出席飯局,終於擦出愛火花。另有指曹雲金已跟舊愛分手,追求Elanne時是單身。

正常發展 拒評負面新聞

對於被拍到當街錫錫,Elanne大方承認與曹雲金拍拖:「最平常不過的事情,正常的發展,希望大家能給我祝福!知道大家一直都很關心我,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好好生活,也會繼續努力在我的工作上面!」曹雲金身邊的工作人員亦承認兩人熱戀中。

曹雲金迅即被起底,師承著名相聲演員郭德綱的他在內地人氣極高,曾連續三次上春晚演出,被譽為「相聲界時尚潮人」!不過,他的負面新聞亦「成呎厚」,早年與師傅鬧翻而離開師門,性格火爆的他亦有打交往績,包括2010年對製片人拳打腳踢及去年外出用膳時與數名男子街頭毆鬥。對於男友負面新聞,Elanne只說:「這件事就不回應了!」至於有關曹雲金與張然的舊情,她於截稿前未作回覆。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