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算命師男友失蹤揭已婚 女醫生入稟追2200萬 __,

女醫生朱蘊晶入稟高院,追討「男友」2200多萬港元。(資料圖片)家庭女醫生朱蘊晶戀上網上算命師後,二人拍拖期間,朱不斷向男友送上厚禮,小至手機及手錶,大至二手汽車等,另外更先後給予男友逾2000萬港元款項。朱蘊晶一直視男方為結婚對像,並在去年底,約定男友結伴出席一個晚宴並期待共舞時,男友卻突然失蹤,未能聯絡上,朱亦赫然發然男友原來是已婚漢,人財兩空的她早前入稟高院,向「男友」冼漢偉(譯音)民事追討 ...


女醫生朱蘊晶入稟高院,追討「男友」2200多萬港元。(資料圖片)

家庭女醫生朱蘊晶戀上網上算命師後,二人拍拖期間,朱不斷向男友送上厚禮,小至手機及手錶,大至二手汽車等,另外更先後給予男友逾2000萬港元款項。

朱蘊晶一直視男方為結婚對像,並在去年底,約定男友結伴出席一個晚宴並期待共舞時,男友卻突然失蹤,未能聯絡上,朱亦赫然發然男友原來是已婚漢,人財兩空的她早前入稟高院,向「男友」冼漢偉(譯音)民事追討該筆2200多萬港元款項,並要求法庭先向男方頒下臨時全球資產凍結令,高院法官今日(15日)頒下判詞,同意頒發上述臨時判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