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聯儲加息:息魔嘆慢板:聯儲局維持利率不變 __,

美國聯儲局一如預期維持利率不變。圖為主席耶倫。聯儲局於香港時間周四凌晨一如預期宣布,聯邦基金利率維持介乎0.25至0.5厘,當局重申未來緩速加息,意味不排除7月加息。不過,根據議息聲明,17個聯儲局委員之中,有6個聯儲局委員預期今年加息1次,上次3月份的議息則僅1人認為只加息1次。另外,仍有9個委員預期今年加息兩次,只有2個委員預期今年加息超過兩次。值得留意的是,議息聲明並無提及任何有關本月23日 ...


美國聯儲局一如預期維持利率不變。圖為主席耶倫。

聯儲局於香港時間周四凌晨一如預期宣布,聯邦基金利率維持介乎0.25至0.5厘,當局重申未來緩速加息,意味不排除7月加息。

不過,根據議息聲明,17個聯儲局委員之中,有6個聯儲局委員預期今年加息1次,上次3月份的議息則僅1人認為只加息1次。另外,仍有9個委員預期今年加息兩次,只有2個委員預期今年加息超過兩次。

值得留意的是,議息聲明並無提及任何有關本月23日英國「脫歐」公投的事宜。

議息聲明指出,會密切關注通脹、全球和金融形勢,又指通脹率料將隨著油價和進口物價效應的消退而回升至2%,重申經濟將確保循序漸進地加息。聯儲局同時維持資產負債表再投資政策不變,並提及勞動力市場改善速度已經放慢。

根據議息聲明,聯儲局維持今年底利率預期在0.9%不變;下調2018年年底聯邦基金利率中值預期至2.4%,之前預期為3%;同時下調更長周期的聯邦基金利率預期至3%,之前預期為3.25%。

另外,聯儲局下調美國今年GDP增長預期至2%,之前預期為2.2%。上調今年通脹前景中值預期至1.4%,之前預期為1.2%。維持今年失業率預期在4.7%不變;維持更長周期的失業率預期在4.8%不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