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嫌疑人曝光  DJ當奴護花捱打內情 [壹週刊 - 1371] __,M1,

當奴留院觀察一晚後,翌日中午出院返屋企休息,他的T恤上仍有多笪血漬。探熱針嫌疑人曝光 DJ當奴護花捱打內情星期一晚(六月十三日),42歲商台DJ當奴(唐劍康)與DJColin及商台同事Jacky在九龍城茶餐廳晚飯時,被一名狂迷用鐵通襲擊。據知,這名狂迷年約廿多歲,對有商台女神之稱的DJ麻利(鄧慧妍)十分鍾情,並騷擾了對方接近半年,疑因多次被阻止接近麻利而作出報復行動,結果連累當奴無辜捲入今次襲擊案 ...


當奴留院觀察一晚後,翌日中午出院返屋企休息,他的 T恤上仍有多笪血漬。

探熱針

嫌疑人曝光  DJ當奴護花捱打內情

星期一晚(六月十三日), 42歲商台 DJ當奴(唐劍康)與 DJ Colin及商台同事 Jacky在九龍城茶餐廳晚飯時,被一名狂迷用鐵通襲擊。

據知,這名狂迷年約廿多歲,對有商台女神之稱的 DJ麻利(鄧慧妍)十分鍾情,並騷擾了對方接近半年,疑因多次被阻止接近麻利而作出報復行動,結果連累當奴無辜捲入今次襲擊案。

被騷擾半年

商台 DJ麻利獲欽點同 Do姐(鄭裕玲)一齊主持節目《口水多過浪花》節目,備受商台力捧,由於樣貌尚算標致,所以有不少 fans;半年前開始,更有一名任職的士司機的狂迷,經常纏擾麻利。

據了解,該名狂迷除了在商台等麻利收工外,更經常作出跟蹤,甚至會在麻利屋企樓下出現。由於已被騷擾了一段時間,有消息指麻利於上月已到警署備案,不過警方未有對此事作特別處理。

對於麻利長期受困擾,好友 DJ Colin及商台同事 Jacky都曾作出嘗試,要求該名狂迷停止跟蹤及騷擾,又會刻意接送麻利返工放工,懷疑有人因此刺激到狂迷,令他採取報復行動。

嫌疑人年約廿多歲,職業是的士司機。

當奴老婆張詠恩立即趕到醫院了解老公情況。

麻利(鄧慧妍)原本喺商台做公關,後來轉做 DJ,有商台女神同商台鄺美雲稱號。

警方慢吞吞

星期一晚,當奴與 Colin及 Jacky去到九龍城聯發茶餐廳食飯,原來一直被狂迷跟蹤,一行人坐低不久,有人便衝入茶餐廳,先打 Colin兩拳,再打 Jacky一拳,跟住全部人衝出去追,這個時候,有人突然打開的士車尾箱,攞出鐵通扑向當奴頭部位置,當奴用手擋,結果左手被打致甩骹。

雖然有晒目擊證人,又有兇徒車牌,但警方於第二日(十四日)下午二時(到截稿時間為止),仍未有行動,拘捕有關涉案人士。

麻利目前與鄭裕玲一齊主持《口水多過浪花》節目。

到截稿前警方對本案的回覆是仍未有任何人士被捕。

事發地點在九龍城聯發茶餐廳,他們當時坐在門口第二排卡位。

DJ Colin(上圖)與 Jacky(右圖)因為幫麻利出頭,而遇到襲擊。

梁文禮憶述狂徒如何騷擾麻利的情況,曾見過的士狂徒在商台門外出現,而森美表示有密切留意情況。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