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0701小欖貨車倒後撞平治:倒車撞Benz:涉事司機被捕 揭撞車後又搗亂 __,

撞毀Benz的貨車昨日在油塘被拖走,涉事司機(小圖)今日落網。(資料圖片)大鬧屯門恐怖司機落網!上周五一輛密斗貨車在屯門亂飆及倒車撞平治,警方在油塘尋獲貨車,司機仍然踨沓之際,有網民揭發該恐怖司機於瘋狂撞車後,原來還有「下文」,指有人事發時與前妻同車,及後駛至元朗一間餐廳失常吵鬧,警員到場調查,不知他涉及交通事故,故將他送院及由院方轉介精神科治療,並可即時出院,警方及後始知其底細展開追緝,下午接報 ...


撞毀Benz的貨車昨日在油塘被拖走,涉事司機(小圖)今日落網。(資料圖片)

大鬧屯門恐怖司機落網!上周五一輛密斗貨車在屯門亂飆及倒車撞平治,警方在油塘尋獲貨車,司機仍然踨沓之際,有網民揭發該恐怖司機於瘋狂撞車後,原來還有「下文」,指有人事發時與前妻同車,及後駛至元朗一間餐廳失常吵鬧,警員到場調查,不知他涉及交通事故,故將他送院及由院方轉介精神科治療,並可即時出院,警方及後始知其底細展開追緝,下午接報他到九龍醫院求診,當場拘捕,循其精神狀況調查事件動機,案件由屯門警區重案組跟進。

被捕男子姓鍾(39歲),其粉紅色車身的密斗貨車,車主是姓陳(42歲)前妻。據悉,鍾有情緒問題,無接受專科治療,行為怪異。他在社交網facebook登記約10個帳戶,分別以動漫角色、星空或自拍照片作頭像,朋友列表中大部分人為性感美女。他又於去年九月在一個帳戶上載短片,指是:「被人跟蹤所錄下的影片!」片長約3分鐘,只見他與一名女子在商場閒逛,自拍摸鬚,一言不發,最後以一句「無奈」作結。

事緣上周五傍晚,有「車cam」攝到一輛密斗貨車在青山公路掃管笏段,嫌前方平治房車阻路,加速超前,在前方左搖右擺,更急煞停車,然後倒車撞向房車,再有其他「車cam」拍攝到貨車在青山灣段緊貼一輛凌志房車,在黃金海岸對開強行扒頭,重施故技倒車,幸好房車司機後退避開。

10多分鐘後,貨車又被拍攝到在屯門公路左穿右插,並在育康街交界強行切線撞及一輛私家車,惟不顧而去。短片在網上瘋傳,引來網民聲討司機,警方深入調查及追緝司機,昨日在油塘嘉榮街路邊尋獲貨車,但未能聯絡司機,通知其外婆到場開車門,將貨車拖走扣查。

有網民今再爆料,指於當晚約7時半,目睹貨車駛至洪水橋一間餐廳外,估計司機與前妻一直同車,兩人進入後,司機突然情緒失常,大吵大鬧,前妻報警求助。警方接報派員到場調查,發現鍾胡言亂語,精神有異,召救護車送院檢查。由於當時警員無資料顯示他涉及多宗交通事故,列為「傻人發現」處理,而鍾亦被院方轉介葵涌醫院接受精神科治理,可即時出院。

直至今日,警方整理案情後,確定連串交通事故與鍾有關,由屯門警區重案組接手鎖定目標追緝。下午4時許,鍾自行到九龍醫院求診,探員接報趕至,以涉嫌刑事毀壞拘捕,扣留於醫院精神科病房,由兩名警員看守。警方初步懷疑有人涉及撞平治房車,正調查有否亦涉及其他案件,呼籲市民提供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