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梁烈唯:「真老友」定欣爆響口 唯唯默認老婆有喜 __,唯唯,胡定欣,定欣,梁烈唯,

恭喜唯唯做老竇!梁烈唯去年與拍拖十年的女友Tina結婚,擺酒當晚已經講:「依家就想生仔啦!」努力一年多終於成事!不過有喜就非由唯唯親口公布,而係由「認真好友」的胡定欣「公布」喜訊!梁烈唯王浩信最大嫌疑事緣是胡定欣日前出席劇集《一屋老友記》宣傳活動,爆響口指有娛圈人夫即將成為爸爸,衰多口的她被記者追問時又不肯開名,不過就否認是「胡說八道會」成員,排除了新婚不久的胡杏兒及單立文的太太胡蓓蔚。定欣一向老 ...


恭喜唯唯做老竇!梁烈唯去年與拍拖十年的女友Tina結婚,擺酒當晚已經講:「依家就想生仔」努力一年多終於成事!不過有喜就非由唯唯親口公布,而係由「認真好友」的胡定欣「公布」喜訊!梁烈唯王浩信最大嫌疑事緣是胡定欣日前出席劇集《一屋老友記》宣傳活動,爆響口指有娛圈人夫即將成為爸爸,衰多口的她被記者追問時又不肯開名,不過就否認是「胡說八道會」成員,排除了新婚不久的胡杏兒及單立文的太太胡蓓蔚。定欣一向老 ...


恭喜唯唯做老竇!

梁烈唯去年與拍拖十年的女友Tina結婚,擺酒當晚已經講:「依家就想生仔」努力一年多終於成事!不過有喜就非由唯唯親口公布,而係由「認真好友」的胡定欣「公布」喜訊!

梁烈唯王浩信最大嫌疑

事緣是胡定欣日前出席劇集《一屋老友記》宣傳活動,爆響口指有娛圈人夫即將成為爸爸,衰多口的她被記者追問時又不肯開名,不過就否認是「胡說八道會」成員,排除了新婚不久的胡杏兒及單立文的太太胡蓓蔚。定欣一向老友不多、男性知己又已婚的更是少之有少,最大嫌疑分別是與她三度合作的王浩信及識於微時的老友梁烈唯(唯唯)。

單立文:有就實講

記者再向定欣求證時,定欣就封口不提,只透過短訊回覆指:「唔方便再講,唔好意思!」而恨生第二胎的王浩信則否認是定欣口中的娛圈人夫:「我都想!但定欣講嗰個唔係我!(收到風?)真係收唔到!會唔會係『胡說八道會』嘅人或者唯唯(梁烈唯)?叫佢自己講番!講一半又唔講!」單立文亦否認太太有喜:「梗係唔係啦,有就實講!定欣咁不負責任,你哋問佢喇!同佢去睇黃子華個騷都無提呢件事!」

未足三個月

唯唯與定欣老友鬼鬼、單立文與王浩信又否認太太懷孕,令唯唯成為最大嫌疑!記者問到唯唯他的太太是否有喜?唯唯未有否認並指:「多謝關心!」令答案呼之欲出,據知Tina目前懷孕不足三個月,兩公婆怕BB小氣故未敢公開,卻被定欣洩漏風聲「搶閘報喜」,認真老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