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獨家公開】14對明星夫妻原來都是一見鍾情的! __,

原來這14對明星夫妻都是一見鍾情的
一見鍾情不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而是一場背景華麗的艷遇,一見鍾情後結局如何,誰也猜不准,為此,很多人並不看好一見鍾情,正如翔通動漫的《賊男腐女》中說的「你能一眼看出對方一個月能賺多少錢嗎?」小編就來搜羅下娛樂圈「一見鍾情」的明星夫妻吧。要數最為人熟知的一見鍾情例子,當然少不了徐熙媛大S和汪小菲。大S在安以軒的生日派對上和汪小菲一見鍾情,見第4次面就決定訂婚,她曾在微博上爆米花排成愛心的照片,並寫說 ...


一見鍾情不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而是一場背景華麗的艷遇,一見鍾情後結局如何,誰也猜不准,為此,很多人並不看好一見鍾情,正如翔通動漫的《賊男腐女》中說的「你能一眼看出對方一個月能賺多少錢嗎?」

小編就來搜羅下娛樂圈「一見鍾情」的明星夫妻吧。

要數最為人熟知的一見鍾情例子,當然少不了徐熙媛大S和汪小菲。大S在安以軒的生日派對上和汪小菲一見鍾情,見第4次面就決定訂婚,她曾在微博上爆米花排成愛心的照片,並寫說﹕「很高很高的溫度,才能讓玉米開成花朵。很多很多的練習,才能讓愛情煉成幸福。」正如大S說﹕「有些人認識好多年卻覺得陌生,有些人見一面就像認識了幾輩子,這叫緣份。有些時日悶得發霉,有些大事一夕發生,這叫天意。」大S向來敢愛敢恨,而她20天內情定汪小菲,她的理由是「緣份」、是「天意」。外界一度說大S只是想要高攀進豪門,但事實是大S自己也年收入平均8千萬台幣,算得上是富婆,和汪小菲稱得上是門當戶對。而當汪小菲身家背景被起底,並傳出惡意流言時,大S很努力捍衛兩人的關係,抵抗外界流言。

原來這14對明星夫妻都是一見鍾情的

不說不知,現在喜得雙胞胎的陳建州和范瑋琪當年也是一見鍾情,雖然兩人是長跑10年才修成正果,可是陳建州曾說自己對對方是一見鍾情的。陳建州和范瑋琪一個出生於美國,一個出生在台灣,兩人能成為戀人也是緣分使然。范范說曾說彼此從來不輕易說分手,黑人也說自己對范范一見鍾情的。2010年2月18日,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受看NBA比賽時,陳建州趁中場休息向范瑋琪求婚並送上鑽戒,范范喜極而泣並哭著答應,結束多年愛情長跑,而現場球員及觀眾都紛紛為他們歡呼鼓掌。陳建州說過,范范是上帝給他最好的禮物。為了哄對方開心,每次范范出遠差前,陳建州都會在對方的枕邊放一些小禮物。現在,兩人喜得雙胞胎,陳建州也對帶小孩樂在其中,天天在微博上發布兒子們的照片。

原來這14對明星夫妻都是一見鍾情的

劉愷威曾說對楊冪是一見鍾情的。當時劉愷威和朋友在橫店劇組樓下的一個餐廳聚餐,隨後見到了楊冪。

劉愷威說﹕「當時楊冪剛卸了妝剛洗完頭,頭髮還是濕的,讓我印象極其深刻。我就覺得她是一個小女孩,很可愛。」

劉愷威說自己其實不是那種很在意相貌的男人,不過很喜歡和楊冪鬥嘴。

但劉愷威也補充﹕「楊冪很少在他面前展現霸氣的一面,兩人私下在一起時她很小女生。」

楊冪和劉愷威因拍戲結緣,兩人在一起後很快就公布戀情,2014年初踏入婚姻殿堂繼而生小孩。

原來這14對明星夫妻都是一見鍾情的

林志穎與陳若儀於2010年2月註冊結婚 ,2013年7月30日在泰國補辦婚禮,在海邊的夕陽美景襯托下完婚禮兼度蜜月。

當時媒體都說老婆陳若儀是他多年的粉絲,對於說個說法,林志穎在自傳《我對時間有耐心》中否認:「關於我老婆是粉絲的虛假報導現在還深入人心,實際上她只有小學時喜歡過王力宏,後來就再也沒有偶像。我們認識時我可不是她的偶像,她也不是我粉絲。」

林志穎稱,2004年他在車展對陳若儀一見鍾情,覺得對方「清瘦、高挑,長發、長腿,讓我覺得特別清新亮眼。」

然後得知朋友有意追求於是選擇放棄,3個月過後兩人再次偶遇,並得知陳若儀拒絕了朋友的追求,遂展開攻勢。

當年,兩人的婚禮同時採用西式及泰式進行,由好友證婚,並以寶貝兒子及曹格女兒擔任花童。在牧師見證下,林志穎單膝下跪重演求婚橋段,更告白說﹕「我會一直牽著你的手直到天涯海角,我們的心永不分離。」

當時林志穎和陳若儀不但遠赴馬爾地夫拍攝婚紗照,林志穎更秘密安排了一艘古船,一起登船拍攝,為的就是要給妻子一個驚喜。

原來這14對明星夫妻都是一見鍾情的

1989年,李連杰與利智在拍攝《龍在天涯》,或許是因為同為在港發展的內地影人,兩人一見傾心。由於當時李連杰有妻子女兒,同時兩人事業基礎不足而尚需繼續發展,所以兩人相約以十年為期,如果十年之後的感覺沒有改變就永不分離。1991年,李連杰和前妻黃秋燕離婚。1999年9月,李連杰與利智在美國洛杉磯履行十年婚約。雖然李連杰成名後拋棄結髮妻子的做法讓人一直頗有微詞,但李連杰與利智的感情讓人無話可說。在利智懷上第二個女兒期間,為了陪伴妻子,李連杰推掉好幾部影片,損失過億。

原來這14對明星夫妻都是一見鍾情的

1987年底,時任湖南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的盧璐上北京邀請因《少年壯志不言愁》走紅的劉歡參加元旦晚會。在國際關係學院的筒子樓里,盧璐找到了劉歡。談完事出來,盧璐大方地把手先伸出來,說:「劉歡,湖南見!」但劉歡卻低著頭,握著盧璐的手不說話,這讓盧璐感到奇怪。後來劉歡到長沙參加完晚會,大家一起到張家界去玩了幾天,分別時,劉歡就向她求婚,當時盧璐認識他僅僅9天。結婚後,盧璐放棄湖南的一切跟隨劉歡來到北京,並成為劉歡藝術和生活的總代理。劉歡和盧璐結婚20多年來,雖然也有爭吵,但總體來講除了幸福,還是幸福。

原來這14對明星夫妻都是一見鍾情的

李小鵬與李安琦的戀情始於2003年美國的安納海姆,那一次小鵬獲得了金牌,更邂逅了人生22年來令他第一次動心的女孩李安琦。2006年春天,李安琦向李小鵬表明了的心意,李小鵬近三年的付出也有了結果。2008年北京奧運會後,李小鵬退役與李安琦結婚,並把家安在北京。並於2012年有了寶貝女兒李馨琪,在近日熱播的綜藝節目《爸爸回來了》,奧莉更被網友稱為呆萌小公主。

原來這14對明星夫妻都是一見鍾情的

賈乃亮和李小璐是通過董璇介紹認識的。當時大家一起吃飯,賈乃亮一下就被李小璐吸引了,一直私下偷偷注意、觀察她,但苦於找不到機會和她說話。後來,李小璐注意到了賈乃亮的手機,說:「你的手機挺好看的。」賈乃亮趕緊遞過了手機:「給你看看!」結果,因為太緊張,他把手機遞給李小璐時,手一抖,差點把手機掉到火鍋里涮了。這就是兩人第一次見面時的情景。現在的他們倆已經有了「小馨馨」,讓人羨煞不已。

原來這14對明星夫妻都是一見鍾情的

陸毅和鮑蕾在上戲大二時,因合作排練一個小品而擦出火花。搭戲時,鮑蕾小聲地對陸毅說:「陸毅,一會兒打飯,你能幫我帶一下嗎?」「沒問題。」從那天開始,她中午打飯的任務基本就這麼交給了陸毅,而他也樂此不疲。陸毅大學沒畢業就因為《永不瞑目》成為當紅偶像,不過對鮑蕾卻是一如既往。2006年6月,兩人結束10年的同居生活,正式步入婚姻。2008年10月,鮑蕾產下一女。

原來這14對明星夫妻都是一見鍾情的

1995年,已獲得多個影帝頭銜的夏雨考入中戲95級表演系;1996年,袁泉考入中戲96明星班。在新生入校「大閱兵」時,夏雨對小師妹袁泉一見鍾情,並開始了接觸,不過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沒有將話挑明。199年,大四的夏雨有一天鬼使神差地突然呼袁泉,見面後兩人便自自然然地手拉著手去餐館吃飯,根本沒有顧及周圍好奇的目光和旁人的議論。2009年8月,夏雨袁泉相戀10年後正式登記結婚;2010年3月,袁泉產下一女。

原來這14對明星夫妻都是一見鍾情的

2004年9月,郭晶晶與其他奧運金牌獲得者到香港進行表演賽,在當天的晚宴上,霍啟剛與保安交涉後進入會場,以粉絲身份與郭晶晶合影。第二天,郭晶晶在香港九龍公園進行跳水錶演。表演結束後,霍啟剛第一時間內送上鮮花,讓郭晶晶驚喜不已。2008年10月,郭晶晶在接受內地雜誌時,坦言雙方是一見鍾情。雖然兩人目前交往多年後還未能步入婚姻,但從兩人穩定的感情來看,一切都只是時間問題。

原來這14對明星夫妻都是一見鍾情的

1999年,東方男籃和東方女籃住在同一個訓練基地,19歲的姚明發現長發飄飄、氣質不凡的東方女籃一號美女葉莉,並對她一見鍾情。為了能見到葉莉,姚明每天下午都站在訓練館門口苦苦守候,當看到葉莉騎著自行車款款而來時,姚明就趕緊跑上前,有話沒話地聊上幾句。2004年雅典奧運會閉幕式上,姚明與葉莉牽手亮相,將戀情公之於眾。2007年8月,兩人領取了結婚證書。2010年5月,葉莉在休斯登當地醫院順利產下一女。

原來這14對明星夫妻都是一見鍾情的

1995年,24歲的北京電影學院研究生的黃磊負責接待新生,對19歲考入北影報道的孫莉一見傾心,2個月後,黃磊就向孫莉「求愛」。黃磊在研究生畢業後留校任教,成為孫莉的老師,成就了娛樂圈一段「師生戀」佳話。2004年3月8日,黃磊孫莉登記結婚;2006年2月,孫莉產下女兒,小名黃多多。2010年,黃磊獲星光大典年度榮譽,為他開啟榮譽的正是孫莉,兩人在台上擁抱慶祝的一幕,羨煞旁人。

原來這14對明星夫妻都是一見鍾情的

1988年,付笛生到上海參加一個電視台的晚會,任靜則參加另外一個演出,兩人在田震的介紹下互相認識。巧合的是兩人當時住的地方正好是斜對門。付笛生對任靜一見鍾情,回北京後也經常聯繫,在認識半年後,兩人就步入了婚姻。20多年過去,兩人一直恩愛有加,成為娛樂圈為數不多的模範夫妻,而那首見證兩人愛情的《知心愛人》,在兩人深情的演繹下,也是傳遍大江南北,成為情歌對唱的經典。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