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奇葩女全港拍祼照 公屋大街有份 __,

有網民發現,有一名女子在多個公眾地方拍攝裸照。(互聯網)你以為奇葩裸女只係喺北京宜家家居出現?近日有網民發現,有一名妙齡少女、全身赤裸、手拿着一件外套、站在公共屋邨大廈的電梯大堂內,斯斯然地拍下一張祼照!網民在社交網站facebook「24小時膠通消息報導(膠Group@環球膠報)」群組內上載相片後,隨即惹來一眾網民討論及分享。有網民在另一個色情討論區發現,有關相片是於去年上載,但不單只是一張,而 ...


有網民發現,有一名女子在多個公眾地方拍攝裸照。(互聯網)

你以為奇葩裸女只係喺北京宜家家居出現?近日有網民發現,有一名妙齡少女、全身赤裸、手拿着一件外套、站在公共屋邨大廈的電梯大堂內,斯斯然地拍下一張祼照!

網民在社交網站facebook「24小時膠通消息報導 (膠Group@ 環球膠報) 」群組內上載相片後,隨即惹來一眾網民討論及分享。有網民在另一個色情討論區發現,有關相片是於去年上載,但不單只是一張,而是一套的裸女圖輯。該女事主不止在公屋樓層內拍攝祼照,更在香港多個地方拍攝,如公園、大街、貨車旁等進行拍攝。

有網民懷疑是私影照片流出,有網民則認為女事主是內地人,直言有部分內地人喜歡拍裸照;有網民則好奇涉事的屋邨在那裡,想去視察環境;有網民更懷疑女事主是喝醉酒;有網民反問女事主是否欠債被迫拍裸照,促她盡快報警;有網民戲謔,其他網民少見多怪,小時候都是這樣被父親趕出門口,亦有人笑言只是天氣太熱,脫掉衣服外出抖涼。

網民有話說

Kasanagi Hei:大陸有某群人興玩呢D(啲),好似之前北京宜居咁

鬆弛雄:差張身份證就可借錢了

Lei Lei Lei:少見多怪,以前我細個都俾(畀)老豆咁樣趕出門口!

Eva Chung:欠債還錢被迫影裸照,阿女快報警

Li Winghong:係街除衫就變左art photography(藝術攝影)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