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殉職消防蕭永方 妻及女友就攤分賠償達共識 __,

消防隊目蕭永方(左)在2008年殉職,其妻(中)及女友(右)就攤分賠償達共識。(資料圖片)2008年在旺角嘉禾大廈五級大火中殉職的消防隊目蕭永方,在2010年的死因研訊中被裁定死於意外,其遺孀禤美英及同居女友盧秀欄先後入稟高院向消防處索償。案件今早在高院進行非公開內庭聆訊,經過開庭及聆外商討約一小時後,聆訊結束。據其遺產管理人(即蕭的妻子禤美英等)的律師透露,有關聆訊已結束,有關攤份賠償額方面已達 ...


消防隊目蕭永方(左)在2008年殉職,其妻(中)及女友(右)就攤分賠償達共識。(資料圖片)

2008年在旺角嘉禾大廈五級大火中殉職的消防隊目蕭永方,在2010年的死因研訊中被裁定死於意外,其遺孀禤美英及同居女友盧秀欄先後入稟高院向消防處索償。案件今早在高院進行非公開內庭聆訊,經過開庭及聆外商討約一小時後,聆訊結束。

據其遺產管理人(即蕭的妻子禤美英等)的律師透露,有關聆訊已結束,有關攤份賠償額方面已達成共識,故毋須再開庭聆訊。蕭的遺孀禤美英及同居女友盧秀欄,今日均無到庭,律師亦無透露兩人具體可獲的賠償金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