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07020254山東街南亞賊劫報檔:睡婆婆遇劫:婆婆變明星 女傭買報兼Selfie __,

女傭趁睡婆婆休息期間,不停自拍,並作狀「嘟嘴」表情。(梁國雄攝)旺角睡婆婆被無良南亞劫匪拖落地撼郵筒受傷,引發全城憤慨,連日來市民到報檔向婆婆慰問送暖,令婆婆人氣急升。今早仍有不少街坊向睡婆婆送暖,其中一名外籍女傭,於清早6時許,到報檔買報紙時,由於婆婆倦極入睡,她將買報錢放低自取報紙後,於褲袋取出手機與婆婆Selfie(自拍)。女傭一時作狀,扮出「嘟嘴」表情,一時站在婆婆身後,以不同角度自拍,期 ...


女傭趁睡婆婆休息期間,不停自拍,並作狀「嘟嘴」表情。(梁國雄攝)

旺角睡婆婆被無良南亞劫匪拖落地撼郵筒受傷,引發全城憤慨,連日來市民到報檔向婆婆慰問送暖,令婆婆人氣急升。今早仍有不少街坊向睡婆婆送暖,其中一名外籍女傭,於清早6時許,到報檔買報紙時,由於婆婆倦極入睡,她將買報錢放低自取報紙後,於褲袋取出手機與婆婆Selfie(自拍)。女傭一時作狀,扮出「嘟嘴」表情,一時站在婆婆身後,以不同角度自拍,期間,睡婆婆依然安睡,不知道已被人「集郵」。

另外,有街坊買報紙時,因發現婆婆伏在枕頭上休息,不敢打擾,自行將現金放入膠袋,安放在報檔上。其中一名女街坊指:「平時大家都係咁樣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