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里約奧運:【男奧足】巴西晉級仍被噓 尼馬隨時劈炮! __,尼馬,里約奧運,奧運,

頭兩仗表現令人失望的巴西男奧足,在A組最後一仗終於回復霸氣,以4比0大破丹麥男奧足以首名身份晉級,8強將會同哥倫比亞男奧足交鋒。雖然巴西大勝一仗,不過以隊長身份上陣的尼馬仍然冇波入,分組賽3仗全食白果,表現令人失望,連巴西球迷都對他報以噓聲。對於球迷的不滿,巴西教練RogerioMicale作出嚴厲警告:「尼馬不久將來會成為世界最佳球員,我們要給予他尊重,如果球迷連隊中最佳球員都不尊重,那他也不會 ...


頭兩仗表現令人失望的巴西男奧足,在A組最後一仗終於回復霸氣,以4比0大破丹麥男奧足以首名身份晉級,8強將會同哥倫比亞男奧足交鋒。

雖然巴西大勝一仗,不過以隊長身份上陣的尼馬仍然冇波入,分組賽3仗全食白果,表現令人失望,連巴西球迷都對他報以噓聲。

對於球迷的不滿,巴西教練Rogerio Micale作出嚴厲警告:「尼馬不久將來會成為世界最佳球員,我們要給予他尊重,如果球迷連隊中最佳球員都不尊重,那他也不會再想為國家隊出賽!」

多個著名媒體如《Eurosport》、《霍士體育》等,均以「尼馬或退出巴西隊」為題報道,柴台的球迷認真要三思!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