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梁珮玲撐助行架 痛苦慢行 __,

梁珮玲撐助行架 痛苦慢行【爆相爆片】80年代曾經被無綫力捧的梁珮玲(現名梁藝齡),06年在澳洲遇上一場嚴重的交通意外,幸未有生命危險,但之後鮮有露面。日前讀者江小姐在荃灣南豐中心遇見梁珮玲,當時她要用助行架行路,面色帶點蒼白,狀甚辛苦。記者日前聯絡到梁珮玲,她在電話中仍帶着笑聲:「行樓梯叉錯腳箒,冇乜大礙。」她表示現在已非娛圈人,希望繼續為基督教團體侍奉。現年50歲的梁珮玲在87年參加無綫《超級新 ...


梁珮玲撐助行架 痛苦慢行

【爆相爆片】

80年代曾經被無綫力捧的梁珮玲(現名梁藝齡),06年在澳洲遇上一場嚴重的交通意外,幸未有生命危險,但之後鮮有露面。日前讀者江小姐在荃灣南豐中心遇見梁珮玲,當時她要用助行架行路,面色帶點蒼白,狀甚辛苦。記者日前聯絡到梁珮玲,她在電話中仍帶着笑聲:「行樓梯叉錯腳箒,冇乜大礙。」她表示現在已非娛圈人,希望繼續為基督教團體侍奉。

現年50歲的梁珮玲在87年參加無綫《超級新星大賽》摘女超級新星冠軍,與男超級新星冠軍、即名模陳沛嘉的前夫彭文堅合作拍了一部《書劍恩仇錄》,及後進軍影圈,成杜琪峯愛將,二人更曾傳出緋聞。99年她憑電影《真心英雄》獲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惟未幾便退出娛圈,專心基督教侍奉工作,改名梁藝齡,淡出幕前。至06年,梁珮玲應影音使團之邀請拍攝特輯《地球深度行》,於澳洲遇上嚴重交通意外,之後鮮有露面。



【舉步維艱】

■梁珮玲日前在荃灣南豐中心用助行架行路,狀甚痛苦。

讀者提供圖片



【1987年《書劍恩仇錄》】

■梁珮玲在首部劇集《書劍恩仇錄》與彭文堅分別演香香公主和陳家洛,但演技幼嫩,劣評如潮。



【1998年《真心英雄》】

■曾是杜琪峯愛將的梁珮玲,憑電影《真心英雄》獲提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00年拍罷《孤男寡女》後,梁珮玲淡出娛圈,之後大多參與福音電影演出。資料圖片



【飛來橫禍】

■梁珮玲06年在澳洲拍福音節目遇上嚴重車禍,慶幸人無恙,她形容是「奇蹟」。

「行樓梯叉錯腳」讀者汪小姐日前透過本報「爆相爆片」,提供一張梁珮玲的近照,素顏的她戴上髮夾、穿上藍色闊身衫,打扮平民化;雖然樣子變化不大,但行動有點不便,情況令人擔心。讀者汪小姐表示日前下午約5時許,於荃灣南豐中心見到梁珮玲,當時她用助行架行路,表現辛苦,汪小姐說:「嗰陣時我見佢身邊仲有一個肥肥哋嘅男人同個女人喺身邊,仲有一個女人傍住,估計係佢屋企人,佢行得好慢,我行出去買本雜誌,行返番嚟佢都係行咗幾步,行得好慢好慢。」

汪小姐續稱當時梁珮玲面色蒼白,勉強撐着助行架,舉步維艱,南豐中心途人如鯽,她行得更慢。而該處有不少醫生開診及物理治療師,未知梁珮玲是否求診,亦未知為何受傷。記者日前致電梁珮玲慰問,她笑笑口說:「行樓梯叉錯腳箒,冇乜大礙。」問到整傷哪一隻腳,她說:「整親左腳。如果話今日見到我,應該係去睇物理治療箒。冇乜嘢㗎!唔使擔心!」被追問傷勢如何?她說:「冇乜嘢啦,都係普通扭傷之嘛,都要時間好㗎」問及其腳患及近況,梁珮玲多次表明自己已經不是娛樂圈藝人,所以不用訪問及報道她,她說:「我冇做artist好耐喇,唔需要報道」

感情事「唔使啦」其實梁珮玲自從車禍康復後,仍有作幕前演出,但全部都是拍攝《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因愛之名系列之星願下的足印》等福音電影,問到是否仍在影音使團工作?她說:「唔係,我𠵱家轉咗機構啦。啱啱返咗幾日工,都係基督教機構。」至於感情生活,她仍是這一句:「唔使訪問我啦,唔該晒。」提到當年與她差不多時間出道的邵仲衡近年都有復出拍劇拍戲,問她可有戲癮?她笑着說:「唔緊要啦,我𠵱家自己想為神做多啲嘢,侍奉先啦。」

採訪: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