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09090452 平治大埔公路瘋駕:車Cam直撃Benz瘋駕撞壆 勇司機助警擒人 __,

警方追截逆線行駛的平治(上),平治司機棄車逃跑。(下)一輛黑色平治房車今晨在獅子山隧道衝路障再狂飆7公里,途經見義勇為的司機將車駛貼路肩截阻,協助警方拘捕涉嫌瘋狂駕駛及藥後駕駛的平治司機,過程被車CAM拍下。片段顯示,當時協助警方的司機,正駕車沿吐露港公路往大埔公路沙田方向行駛,至馬場前時,聽到警車響號及見到對面線有警車閃燈,突然傳來﹕「企喺到……唔好走!仲走?」司機隨即將車停下,未幾看到一名懷疑 ...




其他影片:>>






警方追截逆線行駛的平治(上),平治司機棄車逃跑。(下)

一輛黑色平治房車今晨在獅子山隧道衝路障再狂飆7公里,途經見義勇為的司機將車駛貼路肩截阻,協助警方拘捕涉嫌瘋狂駕駛及藥後駕駛的平治司機,過程被車CAM拍下。

片段顯示,當時協助警方的司機,正駕車沿吐露港公路往大埔公路沙田方向行駛,至馬場前時,聽到警車響號及見到對面線有警車閃燈,突然傳來﹕「企喺到……唔好走!仲走?」司機隨即將車停下,未幾看到一名懷疑是平治司機的男子跨過石壆,走到南行線。司機在車內說﹕「咦,有人行逆線喎,我截住咗佢啊!有人行逆線撞咗車跳車走啊!我截住咗佢啊!」隨即將車駛貼路肩截阻。

平治男於車前左閃右避,更欲再跨過石壆返回北行線,惟警員亦及時追至,將其制服拘捕。勇司機初時估計被捕男子,並說﹕「飲醉咗酒啊!喺到行逆線。」之後才得悉助警拉人,並獲得警員大讚﹕「做得好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