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城城紅館騷尾場 方媛透視誘惑撐場 __,方媛,郭富城,城城,

方媛又攻城喇!天王郭富城於紅館舉行尾場《郭富城舞林密碼演唱會》,身為天王嫂的內地模特兒方媛,昨日再「隱身」殺入紅館撐城城,更上演「變臉秘技」!原本眼袋大又面部浮腫的她,去完廁所「放水」,短短幾分鐘極速回復「公仔靚樣」,非常厲害!而今日是城城紅館騷的尾場,天王嫂方媛當然也來撐場!昨日的她非常低調,而今天她就以黑色透視閃Look高調現身。於開場前兩分鐘從後台通道入場,並坐正中間靚位,當記者舉機拍照時, ...




其他影片:>>






方媛又攻城喇!

天王郭富城於紅館舉行尾場《郭富城舞林密碼演唱會》,身為天王嫂的內地模特兒方媛,昨日再「隱身」殺入紅館撐城城,更上演「變臉秘技」!原本眼袋大又面部浮腫的她,去完廁所「放水」,短短幾分鐘極速回復「公仔靚樣」,非常厲害!

而今日是城城紅館騷的尾場,天王嫂方媛當然也來撐場!昨日的她非常低調,而今天她就以黑色透視閃Look高調現身。於開場前兩分鐘從後台通道入場,並坐正中間靚位,當記者舉機拍照時,方媛顯得一臉無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