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慎入】監生淥死狗嚇壞細路 強國獸男震驚國際 __,強國,中國,

【短片】【慎入】監生淥死狗嚇壞細路強國獸男震驚國際2016-09-0914:01:00HKT昨日有英國媒體報道,中國河北石家莊一名男子將不斷掙扎哀嚎的灰狗,丟到滾水中活活淥死,最後牠被拉出來的畫面讓所有外國網友都頭皮發麻。一段在石家莊拍攝的影片最近就在網路上造成瘋傳,只見影片裡的男子拉起一隻灰狗,把牠活生生丟到滾水裡,儘管灰狗在裡頭哀嚎慘叫,他與另外兩人壓着蓋子不讓牠出來,至灰狗活活淥死,他們才拉 ...


【短片】【慎入】監生淥死狗嚇壞細路 強國獸男震驚國際

2016-09-09 14:01:00 HKT



昨日有英國媒體報道,中國河北石家莊一名男子將不斷掙扎哀嚎的灰狗,丟到滾水中活活淥死,最後牠被拉出來的畫面讓所有外國網友都頭皮發麻。

一段在石家莊拍攝的影片最近就在網路上造成瘋傳,只見影片裡的男子拉起一隻灰狗,把牠活生生丟到滾水裡,儘管灰狗在裡頭哀嚎慘叫,他與另外兩人壓着蓋子不讓牠出來,至灰狗活活淥死,他們才拉起已死的狗狗,畫面中還可以看到有小孩在一旁,掩眼不敢觀看。

據非牟利組織「反對狗肉貿易」(Fight Dog Meat)指出,中國每年都會有超過1000萬隻狗狗死於類似的商業行為。

許多國外網友也忍不住痛斥這太過病態,光看敘述幾乎就無法忍受。這樣虐待動物的事件還是需要大眾的關注與抵制,才有辦法讓他們停止這樣的行為。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