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Note7:疑車內充電Note7手機起火 美國漢座駕燒毀 __,手機,手機平板,

多納齊的手機和座駕皆燒毀。(互聯網圖片)南韓三星電子上月推出全新旗艦手機GalaxyNote7,惟因電池存在起火風險,上周宣布全球暫時停售並回收有關手機。美國佛州一名不知道回收消息的男子,日前在車中為新買的Note7充電,疑因此起火並導致其座駕燒毀。車主多納齊(NathanDornacher)指,當時他和妻子與8歲女兒剛下車回家,並準備帶家中小狗再次外出。多納齊走到車邊打開車門,欲取回他正於車內充 ...


多納齊的手機和座駕皆燒毀。(互聯網圖片)

南韓三星電子上月推出全新旗艦手機Galaxy Note7,惟因電池存在起火風險,上周宣布全球暫時停售並回收有關手機。美國佛州一名不知道回收消息的男子,日前在車中為新買的Note7充電,疑因此起火並導致其座駕燒毀。

車主多納齊(Nathan Dornacher)指,當時他和妻子與8歲女兒剛下車回家,並準備帶家中小狗再次外出。多納齊走到車邊打開車門,欲取回他正於車內充電的Galaxy Note7,卻發現車內開始起火。他和妻子嘗試找滅火器但不果,最後要致電消防隊求助,其手機和汽車皆燒毀,暫未確定起火原因。

多納齊向美媒透露,當時見到自己充電中的手機先起火;又表示三星的代表已聯絡他了解事件,惟事前他並不知曉三星已宣布回收有關手機。他其後於社交網上公開事件,希望讓更多人知道有關問題並回收手機。

三星Galaxy Note7手機8月19日在南韓、美國等10個國家率先發售,短短兩周已售出250萬部。惟截至9月1日,三星接獲35宗因問題電池,導致Galaxy Note7起火或爆炸的個案,於是宣布停售及回收手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