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Apple:iPhone 7 Plus亮麗黑估賺4千 細機開售即燶 __,Apple,iPhone,iPhone 7,

不少人在旺角先達廣場的手機店預訂新iPhone。(劉敏攝)隨着iPhone7及iPhone7Plus大部分顏色及容量已不接預訂後,一眾果農「喪撳F5鍵」及「鬥快發訊息」的日子終於完結。不過,被網民稱為「香港iPhone首席分析師」的旺角先達廣場手機店負責人劉志剛接受東網訪問時指,如市民成功訂購iPhone7Plus亮麗黑256GB,便要恭喜閣下,預計開售首日(16日)有2000至3000港元的水位 ...




其他影片:>>






不少人在旺角先達廣場的手機店預訂新iPhone。(劉敏攝)

隨着iPhone 7及iPhone 7 Plus大部分顏色及容量已不接預訂後,一眾果農「喪撳F5鍵」及「鬥快發訊息」的日子終於完結。不過,被網民稱為「香港iPhone首席分析師」的旺角先達廣場手機店負責人劉志剛接受東網訪問時指,如市民成功訂購iPhone 7 Plus亮麗黑 256GB,便要恭喜閣下,預計開售首日(16日)有2000至3000港元的水位。

不過,他指出,由於細機iPhone 7部分款式現時仍接受預訂,估計炒價在開售首日會即場「死亡」,呼籲市民量力而為,勿弄致焦頭爛額離場。

先達另一間手機店i世代電訊經理姚進則持相反意見,根據過往經驗,細機iPhone 7不會即日死亡,但相信水位只有1000港元至數百港元不等,要視乎貨量而定。他亦認為iPhone 7 Plus亮麗黑的水位是眾多型號中最高,估計開售首日達3000至4000港元,而其他iPhone 7 Plus亦會有逾千港元的水位,暫時已接獲數十宗訂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