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09290600彌敦道撞斃女途人:撞斃美少女:老闆好友fb貼合照留言悼念 __,

死者老闆在fb發合照悼念。(互聯網)尖沙咀彌敦道昨晨發生的奪命交通意外,任職酒吧經理的女死者林寶寶(26歲)被巴士撞斃。其酒吧老闆昨於個人facebook上,發放一張與死者的合照,只提了一個「痛」字,該照片轉為黑白,兩人各自提着一個篋微笑,相信是外遊時的合照。有不少好友隨即留言:「RIP」、「保重」、「人生無常,一路好走」。另外,亦有好友於facebook上發放與死者的合照並拼成心形,同樣轉為黑白 ...


死者老闆在fb發合照悼念。(互聯網)

尖沙咀彌敦道昨晨發生的奪命交通意外,任職酒吧經理的女死者林寶寶(26歲)被巴士撞斃。其酒吧老闆昨於個人facebook上,發放一張與死者的合照,只提了一個「痛」字,該照片轉為黑白,兩人各自提着一個篋微笑,相信是外遊時的合照。有不少好友隨即留言:「RIP」、「保重」、「人生無常,一路好走」。

另外,亦有好友於facebook上發放與死者的合照並拼成心形,同樣轉為黑白色,貼文內容提及「來不及腦海早就烙印了您完美輪廓」、「來不及跟您相約實與您定下的飯局」、「來世跟您再相聚,謝謝您陪伴過我的時刻」,並用hashtag表示自己「痛」、「太突然」及「無法接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