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巴西性感女模挑戰「親手摸100個陌生人的GG」,目的就是為了要大家正視性騷擾的問題! __,

真的摸了100個人的GG!為提倡男女平等,反對性騷擾,巴西美女模特兒StepFeliz做了一個有趣的社會實驗。她來到街頭,隨意挑選100名男性撫摸他們的下體。隱私部位突然被冒犯,男生們的反應非常精彩,有人被嚇到,瞠目結舌說不出話,還有人沒有反應,甚至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Step身材超棒,擁有豪乳豐臀。她來到街頭隨意撫摸男生們的下體。▼​男生們的表現竟然是這樣的。▼​之前YouTube紅人Niti ...


真的摸了100個人的GG!

為提倡男女平等,反對性騷擾,巴西美女模特兒Step Feliz做了一個有趣的社會實驗。她來到街頭,隨意挑選100名男性撫摸他們的下體。隱私部位突然被冒犯,男生們的反應非常精彩,有人被嚇到,瞠目結舌說不出話,還有人沒有反應,甚至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

▼Step身材超棒,擁有豪乳豐臀。她來到街頭隨意撫摸男生們的下體。

▼​男生們的表現竟然是這樣的。

▼​之前YouTube紅人Niti2Show也做過一個類似的街頭實驗,他在街頭摸百名女性的乳房,還掏出一名女子的乳房獻吻。

性騷擾是人們不願意提及,卻必須面對的問題。Step Feliz和Niti2Show用誇張的實驗來表達自己的看法,希望人們能夠重視這一問題。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兩個瘋狂的社會實驗,勇敢反對任何形式的騷擾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