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江若琳親認分手:一個人會繼續努力 __,江若琳,

江若琳直認同曹雲金(紅圈)已經分手,佢表示以後一個人都係會繼續努力。今日踏入29歲生日的江若琳(Elanne)於微博留言留言:「往後的日子,我一個人還是可幾沒心沒肺的笑着。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惹來她跟內地相聲界紅人曹雲金分手之消息,《東網》記者就此事致電江若琳,向來率直的她,大方承認與曹雲金已分手!用好作品報答大家只有短短幾個月的戀情告終,問Elanne分手原因,她不欲多說,只回應:「兩個人之 ...




其他影片:>>






江若琳直認同曹雲金(紅圈)已經分手,佢表示以後一個人都係會繼續努力。

今日踏入29歲生日的江若琳(Elanne)於微博留言留言:「往後的日子,我一個人還是可幾沒心沒肺的笑着。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惹來她跟內地相聲界紅人曹雲金分手之消息,《東網》記者就此事致電江若琳,向來率直的她,大方承認與曹雲金已分手!

用好作品報答大家

只有短短幾個月的戀情告終,問Elanne分手原因,她不欲多說,只回應:「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實在不想要驚動到大家,也希望大家往後不要太多的揣測,我以後一個人還是會繼續努力,希望用好的作品報答大家對我的關心,謝謝大家!」

今年五月江若琳被拍得與內地相聲紅人曹雲金,當眾錫嘴而爆出戀情,雖然曹雲金人氣爆燈,但負面報道亦非常多,與向來形象清純的江若琳,性格可謂大不同,網民一直對他們的戀情都不太看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