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沖繩甜蜜蜜 離婚兩年 嫩妻變靚 吳啟華𢱑掂石洋子復合 [壹週刊 - 1386] 石洋子,吳啟華,M1,

娛頭沖繩甜蜜蜜 離婚兩年 嫩妻變靚 吳啟華𢱑掂石洋子復合52歲的吳啟華07年娶了比自己細21年的內地女藝人石洋子,二人育有一女,但結婚未夠三年便鬧分居,14年更正式宣布離婚。有指被動的吳啟華一直放不下這位嫩妻,為了麻醉自己,有一段時間更沉迷賭海;直至三個月前,他終於的起心肝,重新追求樣子愈變愈靚的前妻石洋子。兩星期前,吳啟華帶住石洋子去了日本沖繩度假,兩人翻撻成功。兩燈膽同行一四年,吳啟華公開宣布 ...


娛頭

沖繩甜蜜蜜 離婚兩年 嫩妻變靚 吳啟華𢱑掂石洋子復合

52歲的吳啟華 07年娶了比自己細 21年的內地女藝人石洋子,二人育有一女,但結婚未夠三年便鬧分居, 14年更正式宣布離婚。

有指被動的吳啟華一直放不下這位嫩妻,為了麻醉自己,有一段時間更沉迷賭海;直至三個月前,他終於的起心肝,重新追求樣子愈變愈靚的前妻石洋子。

兩星期前,吳啟華帶住石洋子去了日本沖繩度假,兩人翻撻成功。

兩燈膽同行

一四年,吳啟華公開宣布與細廿一年的石洋子離婚後,便再沒有跟其他異性傳出過戀情。有指當年兩人因為文化、性格差異,加上只得廿幾歲的石洋子根本未定性,即使已為人母,依然堅持離婚;嫩妻求去,吳啟華全程被動。

但想不到,事隔兩年,二人關係峰迴路轉。據了解,吳啟華同石洋子已經秘密復合三個月,早兩星期,二人更一齊去了日本沖繩度假,雖然還有因為拍大台劇《隱世者們》而熟絡的趙碩之及周美欣同行,但吳啟華卻不受電燈膽影響,同石洋子復合甜蜜蜜。

旅程九月十日出發,一共五日四夜。由於近年吳啟華迷上踩單車,所以行程中亦有安排「單車自駕遊」。

對於復合一事,二人均採取謹慎態度,整個旅程,石洋子只將少量風景相貼上微博,並未有交代與誰同行和外遊地點,而吳啟華更加沒有洩露半句行蹤。

兩人身貼身一齊揀魚生。

吳啟華全程對石洋子服侍周到,用行動感動女方。

吳啟華同石洋子食魚生撐枱腳,其間石洋子不時含情脈脈望住對方。

「老婆」愈變愈靚,個樣愈來愈後生,難怪吳啟華對佢一條心要翻兜。

突然間趙碩之同周美欣走來搭枱,破壞他們二人世界。

石洋子連影合照都要戴住口罩,刻意低調唔想俾人知同吳啟華去旅行,大合照都唔係張張有份影。

石洋子在微博都有放了幾張旅行風景相,但沒有透露去邊,以及同邊個去。

一條龍服侍

偏偏同行的趙碩之和周美欣,除了將大量旅行相放上 ig,更經常提住吳啟華,只差在未有將與石洋子一齊旅行的事實,公諸於世。不過,石洋子都十分警覺,有吳啟華份的大合照,都一定戴口罩,惟有一千零一張相,是清晰見到樣。

回程當日(十五日),一行人離開沖繩前先到魚市場食晏。現場所見,吳啟華對石洋子服侍周到,兩人孖咇走埋攤檔揀魚生,揀完就叫石洋子先返埋位坐等食,吳啟華由等到上枱再夾埋俾「老婆」,一條龍服務。

對前夫的殷勤,石洋子十分受落,一路食,一路含春樣望住吳啟華,直至兩個電燈膽趙碩之同周美欣殺到,二人才收起眉來眼去,食完就一齊起程到機場返香港。

15/9

沖繩返港後,吳啟華同石洋子又突然扮生疏,永遠保持八個身位距離。

同車返九龍塘

返到香港,吳啟華和石洋子又突然扮生疏,雖然一同出閘,但雙方長期保持多個身位距離,只見負責推住兩個人的行李的吳啟華,不時擰轉頭,留意兩手 fing fing的石洋子是否跟得上。

直至去到的士站,二人終於黐番埋,吳啟華照例叫石洋子先上車,自己就做咕喱搬行李上車尾箱,之後一齊返回九龍塘寓所。

去到的士站,佢哋終於行番埋一齊,石洋子極速上車,吳啟華負責搬行李。

自己等行李

享受完沖繩復合之旅,石洋子便返回內地,冇人看住,但吳啟華好守規矩,自己一個人去睇戲,又或者約陶大宇、蘇永康一班兄弟去食飯,只有一日去了尖東港晶中心一間桑拿中心揼骨兩個鐘。

「 Lawrence(吳啟華)自從氹番掂老婆之後,真係乖咗好多,連澳門都去少咗!佢之前心情唔好先成日賭錢,依家唔使其實 Lawrence好鍾意石洋子,嗰陣老婆話要分開,佢都好努力去掹,希望大家唔使行到離婚呢步,但石洋子企硬,佢都冇辦法唔妥協。」吳啟華身邊人說。

囡囡係功臣

據知,吳啟華和石洋子成功復合,二人八歲大女兒吳熙兒亦功不可沒。離婚後,由於雙方經常要出外工作,囡囡惟有交託外婆照顧,「一家人」見面時間不多,但凡「一家三口」機會團聚,啟華每次都會把握時機,耐心地氹石洋子重修舊好。

經過一年多時間,石洋子終於回心轉意,決定再嘗試與對她最好的吳啟華一齊。

04年拍《俠醫傳奇》撻着, 07年在北京結婚。

妻離女散後,吳啟華沉迷賭海,經常到澳門賭錢。

吳啟華視個女為命根,所以就算離咗婚,但依然會有一家三口相處時間,亦因為咁增加他們復合機會。

同吳啟華未離婚前,石洋子已經有唔少同其他男人親熱合照流出。

上星期吳啟華去了尖東揼了兩個鐘頭骨。

愈整愈靚

現年三十一歲的石洋子,近年不停修正外貌,又經常在微博晒性感自拍照,典型強國女作風。

07年

結婚初期的石洋子,仍一副村姑樣,眼細鼻扁,同現時差得遠。

09年

生女後,仍愛淡妝,衣著簡單平民化。

14年

14年,石洋子開始着手執樣變靚,搞到大細眼鴛鴦面。

16年

離婚後,石洋子經常於網上晒自拍照, V煞面、波子眼、間尺鼻,笑容甜美,愈整愈靚。

愛國貨

入行 33年,吳啟華曾與黎美嫻、羅泳嫻等大台小花傳緋聞,及後返內地發展,轉攻國產女星,生性風流的他,多次被拍到北上尋歡; 99年,更被公開在番禺夜總會與公關小姐的合照。

石洋子

二人因拍攝《俠醫傳奇》認識, 07年,吳啟華與細 21年的石洋子在香港註冊結婚,翌年誕下女兒吳熙兒, 14年宣布離婚。

金巧巧

00年,吳啟華自爆戀上北京富婆女演員金巧巧,其後因趙金卿的介入,二人感情亮起紅燈, 02年分手收場。

北京尋歡

03年,吳啟華返北京拍劇兩星期,其間頻頻夜蒲,更被拍到於俱樂部尋歡,一拖三返酒店,事後,其中一名女子更直認收了吳啟華二千元過夜。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