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奪命車禍】尖嘴巴士鏟上行人路 女途人捲車底亡 __,

【短片】【奪命車禍】尖嘴巴士鏟上行人路女途人捲車底亡2016-09-2906:57:00HKT九巴鏟上行人路,將一名女途人捲入車底,救出送院不治。(黎志偉攝)女傷者送院搶救證實不治。(黎志偉攝)消防員拯救被困車底女途人。(黎志偉攝)(黎志偉攝)肇事巴士車長協助調查。(黎志偉攝)巴士在清真寺外失事。(黎志偉攝)早上6時許,一輛1A線九巴,由尖沙嘴碼頭開往中秀茂坪,沿彌敦道駛至海防道交界時突然失控,撞 ...


【短片】【奪命車禍】尖嘴巴士鏟上行人路 女途人捲車底亡

2016-09-29 06:57:00 HKT



九巴鏟上行人路,將一名女途人捲入車底,救出送院不治。(黎志偉攝)



女傷者送院搶救證實不治。(黎志偉攝)



消防員拯救被困車底女途人。(黎志偉攝)



(黎志偉攝)



肇事巴士車長協助調查。(黎志偉攝)



巴士在清真寺外失事。(黎志偉攝)

早上6時許,一輛1A線九巴,由尖沙嘴碼頭開往中秀茂坪,沿彌敦道駛至海防道交界時突然失控,撞向左邊路旁水馬,撞毀鐵欄及路牌,鏟上尖沙嘴港鐵站A1出口對開行人路,撞到一名26歲女途人,並將她捲入車底。巴士車頭擋風玻璃爆裂。

消防員接報到場,耗時約30分鐘後將被困女途人救出,她昏迷送院,稍後證實不治。肇事姓梁40歲車長在場協助警方調查,他指出,事發時是第一轉車,突然間暈一暈,不料釀成意外。事件中他亦不適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