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澳洲使大咗 成龍新片超支 2500萬 [壹週刊 - 1386] __,成龍,M1,

祖名引薦歐陽娜娜俾老豆成龍,做新片女主角。娛樂偵訊澳洲使大咗 成龍新片超支2500萬成龍新作《機器之血》演員有羅志祥、歐陽娜娜等,電影貫徹成龍作風,去勻澳洲、台灣、中國多地取景,62歲的成龍更加搏老命,在台北街頭賣命飛車,不過,有指導演張立嘉因控制預算失當,在澳洲取景一個多月,已嚴重超支2500萬,搞到成龍頭都大埋。歌劇院開綠燈動作電影加埋飛車爆破,成本貴到你唔信!有成龍招牌頂住的《機器之血》,順 ...


祖名引薦歐陽娜娜俾老豆成龍,做新片女主角。

娛樂偵訊

澳洲使大咗 成龍新片超支 2500萬

成龍新作《機器之血》演員有羅志祥、歐陽娜娜等,電影貫徹成龍作風,去勻澳洲、台灣、中國多地取景, 62歲的成龍更加搏老命,在台北街頭賣命飛車,不過,有指導演張立嘉因控制預算失當,在澳洲取景一個多月,已嚴重超支 2500萬,搞到成龍頭都大埋。

歌劇院開綠燈

動作電影加埋飛車爆破,成本貴到你唔信!有成龍招牌頂住的《機器之血》,順利獲得澳洲悉尼歌劇院開綠燈,借出屋頂讓劇組拍攝動作場面,但導演張立嘉經驗不足,加上當地工作人員一天限時開工八小時,超時加班 OT錢「揦脷」,導致嚴重超支。

連同近日在台灣拍外景,開支一樣驚人,成龍為了讓劇組吃得好,跟足荷李活電影規格,在西門町搭起影棚,放置長餐桌供四百名工作人員用餐;單是吃喝,已花過五百萬。

成龍成功申請在澳洲悉尼歌劇院屋頂拍動作場面,威到盡!

封路大陣仗

上星期一(九月十九日)深夜,本刊拍得成龍在台北忠孝東路拍街頭追車戲,現場有近三十架車,又封路,十分大陣仗!只見成龍親自埋位,在忠孝東路來來回回拍了幾次,之後換上替身接手,讓年過六十的他可以返入帳棚裡休息,回一回氣。

成龍雖然是第一次拍科幻片,但野心不減,影片分別在澳洲、中國、台灣三地取景,片中成龍飾演一名特工,歐陽娜娜是他女兒,死後因心臟移植手術復活失去記憶,羅志祥一角是為了得到生物研究成果,處心積慮接近娜娜的人。

凌晨三時,成龍由工作人員陪同到 101大樓附近開工。

成龍為劇組搭建高規格休息棚,內設長餐桌讓大家用餐,好友邱瓈寬(圓圈)前來探班,亦走入休息棚。

在台北忠孝東路封街拍追車戲,親自埋位的成龍來來回回拍了幾次,才換上替身接手。

新片超晒支,令成龍十分頭痛!

房祖名幫手造歌

與劇組住同一間酒店的成龍,有空檔便會返台北豪宅陪老婆林鳳嬌和房祖名。有指房祖名原本有份參演一角,但最後只替電影寫主題曲,至於女主角歐陽娜娜,亦因為祖名的關係,才獲欽點演出。

自從前年的「毒案」被囚,房祖名一度全面停工洗底,直到早前獲內地解封,有傳年底他會推出新唱片。近年長留台灣生活的他,不只一次被目擊揸住外號「風火輪」的電動獨輪車,在台北信義豪宅區附近遊蕩,十分逍遙。

成龍喺台灣拍戲,李宗盛、周華健亦有前往探班。

房祖名不時被拍到在台北寓所附近玩電動獨輪車。(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