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國泰醜事:疑有腐蝕物 飛機餐變乸脷餐 __,

因管理不善而從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節節下跌的國泰航空,其全資附屬公司國泰港龍爆出一宗疑似「硫酸飛機包」奇聞!藝人陳浩民報稱前日深夜乘搭港龍客機由北京返港,期間與妻子進食飛機餐的餐包時,感到口腔及舌頭異常疼痛,猶如遭強酸性物體灼傷,嘴唇更出現紅腫。夫婦倆抵港後由白車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急症室診治,幸無大礙。陳浩民已將涉事麵包交食物及環境衞生署化驗跟進,並表明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的權利。港龍向涉事乘客衷心 ...




其他影片:>>






因管理不善而從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節節下跌的國泰航空,其全資附屬公司國泰港龍爆出一宗疑似「硫酸飛機包」奇聞!藝人陳浩民報稱前日深夜乘搭港龍客機由北京返港,期間與妻子進食飛機餐的餐包時,感到口腔及舌頭異常疼痛,猶如遭強酸性物體灼傷,嘴唇更出現紅腫。夫婦倆抵港後由白車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急症室診治,幸無大礙。陳浩民已將涉事麵包交食物及環境衞生署化驗跟進,並表明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的權利。港龍向涉事乘客衷心致歉,並會與有關供應商了解及跟進。食環署表示已收到相關投訴並會跟進。

陳浩民妻子蔣麗莎昨凌晨在微博圖文並茂講述事件,她表示前日與陳浩民乘搭港龍KA903客機由北京返港,兩人在機上共享一個飛機餐麵包,未幾她口腔便出現灼傷之感,連下唇亦出現紅腫。陳浩民的情況亦不遑多讓,口腔及舌頭均有灼傷感覺。二人落機後獲安排白車送院診治。蔣又將二人的醫生證明放上微博,顯示其傷勢是舌及口腔出現紅腫。據了解,前日深夜十時五十一分,消防處接報,機場有兩人不適需要送院,故派出在機場候命的白車將二人送往北大嶼山醫院。

陳浩民昨接受本報查詢時憶述,他進食該麵包時感到「愈吃愈辣」,一度以為是餐包內含有芥辣,「我同太太都好食得辣,但完全頂唔順!」其後疼痛感覺愈來愈強烈,整個口腔似遭強酸性物體灼傷,他立即不停喝水以減痛楚。他向機艙服務員求助時,對方亦曾試食另一個麵包,豈料一試之下立即吐出,亦感到有灼傷感覺。「我似係畀一啲腐蝕性好重嘅嘢辣傷我個嘴。如果因為係個包太熱而辣親,只係會怪我自己,但唔係咁!」

被問及是否對食物過敏或登機前食過刺激性食品時,陳浩民斬釘截鐵表示對食物沒有敏感,登機前亦未有進食刺激性食品,他形容吃用該餐包的感覺猶如打邊爐時飲滾湯,舌頭遭灼傷,至今仍是疼痛不已。他又指,由於送院時無屙嘔情況,醫院拒絕代為化驗,他心有不甘,經查詢後始向食環署求助,最終署方接納投訴,將涉事麵包取去化驗。

對於會否追究港龍,他指現時言之尚早,「對我來講,我同太太嘅健康緊要過賠償,但係我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的權利。」

對於夫婦倆被指是「做新聞」,蔣麗莎則在微博留言,指不應將事件的焦點放在他們身上,認為是次事件發生在任何人身上,都應被重視,希望通過其微薄之力呼籲眾人一起監管食品安全,以保障市民的基本權利。

港龍航空回應查詢時證實,涉事航班上有兩位乘客在食用晚膳的餐包後口腔感覺灼熱及受傷,當值機艙服務員即時提供協助,並於抵港後由地勤職員陪同受影響乘客前往醫院治理,港龍就事件向涉事乘客衷心致歉,顧客服務部亦會盡快與乘客聯絡以提供進一步協助。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