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華麗訪加】2萬蚊名牌綠裙襯裸色高踭鞋 凱蒂出巡艷壓全場 __,凱蒂,

【華麗訪加】2萬蚊名牌綠裙襯裸色高踭鞋凱蒂出巡艷壓全場2016-09-2813:01:00HKT已故戴妃30年前曾到訪基隆拿英國威廉王子夫婦訪問加拿大行程踏入第四日,二人抵達卑詩省基隆拿(Kelowna),凱蒂以一襲價值2,000英鎊(約2萬港元)的名牌綠色連身裙登場,並腳踏她一向鍾情的裸色高跟鞋,繼續成為全場焦點。威廉王子夫婦先到卑詩大學奧克拿根(Okanagan)分校,出席10周年校慶儀式及欣 ...


【華麗訪加】2萬蚊名牌綠裙襯裸色高踭鞋 凱蒂出巡艷壓全場

2016-09-28 13:01:00 HKT



已故戴妃30年前曾到訪基隆拿



英國威廉王子夫婦訪問加拿大行程踏入第四日,二人抵達卑詩省基隆拿(Kelowna),凱蒂以一襲價值2,000英鎊(約2萬港元)的名牌綠色連身裙登場,並腳踏她一向鍾情的裸色高跟鞋,繼續成為全場焦點。

威廉王子夫婦先到卑詩大學奧克拿根(Okanagan)分校,出席10周年校慶儀式及欣賞排球賽,並收到特製球衣做禮物,以及校方送予佐治王子及夏洛特公主的小熊公仔。

二人之後轉到當地一間酒莊(Mission Hill Winery)參加美食節,當眾品嚐包括象拔蚌等本土美酒佳餚。她們之後會轉飛育空首府白馬市,二人將會在該處過夜。而夏洛特與哥哥佐治則會與褓姆留在維多利亞的住處。

威廉王子父母皇儲查理斯及已故戴妃,30年前亦曾到訪過基隆拿。

英國《每日郵報》

緊貼選情 即睇【美國大選】專頁:http://hk.apple.nextmedia.com/uselection2016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