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華鼎獎2016:健碩變瘦削 陳勳奇喪女之痛:太多打擊 __,陳勳奇,

陳勳奇在2014年前和女兒雨書(右下圖)的合照,明顯比今日的他有很大分別。導演陳勳奇(Frankie)與藝人楊思琦齊齊走過《第20屆華鼎獎中國電影滿意度調查發佈盛典》的紅地氈,向來形象如開心果的Frankie,一向白淨又健碩,但現時卻變得瘦削很多,自2014年女兒雨書(前名:陳開心)離世後,一直鮮有露面,未知是否因喪女而受影響,見他皮膚黝黑不少,而且明顯瘦了一大圈。《東網》以短訊詢問他身體是否出現 ...


陳勳奇在2014年前和女兒雨書(右下圖)的合照,明顯比今日的他有很大分別。

導演陳勳奇(Frankie)與藝人楊思琦齊齊走過《第20屆華鼎獎中國電影滿意度調查發佈盛典》的紅地氈,向來形象如開心果的Frankie,一向白淨又健碩,但現時卻變得瘦削很多,自2014年女兒雨書(前名:陳開心)離世後,一直鮮有露面,未知是否因喪女而受影響,見他皮膚黝黑不少,而且明顯瘦了一大圈。《東網》以短訊詢問他身體是否出現問題?他回覆表示自己慢慢復原中。問是否患病?他表示:「太多打擊了,唔講大家慢慢會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