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iPhone7直撃】iPhone7懶人包 30秒睇盡新機 __,iPhone,

【短片】【iPhone7直撃】iPhone7懶人包30秒睇盡新機2016-09-0808:00:00HKTApple發佈會結束不久,大家都知iPhone7已經面世了,但你又知不知道新機有甚麼特點呢?雙鏡頭只會出現在iPhone7Plus身上,由兩個1,200萬像素鏡頭組成,一個廣角鏡,一個遠攝鏡,拍攝時可作2倍光學變焦和10倍數碼變焦。iPhone7用的則是iPhone7Plus的廣角鏡,1,20 ...


【短片】【iPhone7直撃】iPhone7懶人包 30秒睇盡新機

2016-09-08 08:00:00 HKT



Apple發佈會結束不久,大家都知iPhone7已經面世了,但你又知不知道新機有甚麼特點呢?



雙鏡頭只會出現在iPhone7 Plus身上,由兩個1,200萬像素鏡頭組成,一個廣角鏡,一個遠攝鏡,拍攝時可作2倍光學變焦和10倍數碼變焦。



iPhone7用的則是iPhone7 Plus的廣角鏡,1,200萬像素、光圈加大至f1.8、新的4-OLED True Tone閃光燈、新的影像訊號處理器。



機身上的3.5mm耳機插頭亦正式說再見,取而代之的是Lightning耳機。



亦可使用無線耳機AirPods連接,只不過AirPods的外形似乎不太討好,不少網民看過發佈會之後都紛紛說它「樣衰」。



iPhone7首賣地區同樣有香港及中國,相信熾熱的炒風不會再出現了!



iPhone7和iPhone7 Plus將會在9月9日下午3時01分開放網上預訂。

Apple發佈會結束不久,大家都知iPhone7已經面世了,但你又知不知道新機有甚麼特點呢?

最重要的當然是顏色,新機除了之前有的金、銀及玫瑰金色之外,亦新增了黑色及亮黑色。而機身上的3.5mm耳機插頭亦正式說再見,取而代之的是Lightning耳機,或者是快將推出的無線耳機AirPods亦可,只不過AirPods的外形似乎不太討好,不少網民看過發佈會之後都紛紛說它「樣衰」,相信此耳機未必吸引到用家了。至於另一重大改變就是它的雙鏡頭,可惜的是雙鏡頭只會出現在iPhone7 Plus身上,由兩個1,200萬像素鏡頭組成,一個廣角鏡,一個遠攝鏡,拍攝時可作2倍光學變焦和10倍數碼變焦;至於iPhone7用的則是iPhone7 Plus的廣角鏡,1,200萬像素、光圈加大至f1.8、新的4-OLED True Tone閃光燈、新的影像訊號處理器。另外,以往Plus版才有的光學防震,今次兩邊都有。

新機同時亦有IP67防水防塵,意即完全防塵,並且大約可浸入水中一米30分鐘都不會入水。

iPhone7和iPhone7 Plus將會在9月9日下午3時01分開放網上預訂。新機容量加倍,有32GB、128GB、256GB三個版本,iPhone7售價由$5,588起,iPhone7 Plus售價由$6,588起。不過要留意,最注目的亮黑色沒有32GB版本,想買新色,入場費為128GB iPhone 7的$6,388。

記者:方健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