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iPhone 7殺到】專家︰唔使急換機 明年出iPhone 8預料有更多變革 __,iPhone,iPhone 7,

【iPhone7殺到】專家︰唔使急換機明年出iPhone8預料有更多變革2016-09-0814:16:00HKT蘋果公司發佈新一代手機iPhone7,有專家認為驚喜不多,建議用戶等到下年iPhone8面世才換機。2017年是iPhone面世10周年,有傳言指iPhone8將會有重大變革,配備更寬闊的屏幕,Home鍵會融入到屏幕之中。科技研究顧問公司JackdawResearch分析員道森(Jan ...


【iPhone 7殺到】專家︰唔使急換機 明年出iPhone 8預料有更多變革

2016-09-08 14:16:00 HKT



蘋果公司發佈新一代手機iPhone 7,有專家認為驚喜不多,建議用戶等到下年iPhone 8面世才換機。

2017年是iPhone面世10周年,有傳言指iPhone 8將會有重大變革,配備更寬闊的屏幕,Home鍵會融入到屏幕之中。科技研究顧問公司Jackdaw Research分析員道森(Jan Dawson)表示:「蘋果今年維持相同設計,部份原因看來是因為他們正努力為下年帶來更大改變。」

有消費者亦期待明年iPhone面世10周年,設計上會有更驚喜的改變。有分析指,今次iPhone 7只是「記憶容量稍多、鏡頭好一點點」,未足以驅使消費者「換機」。

今年是自iPhone推出以來銷量首次下跌,道森認為蘋果或期望iPhone 7銷量勉強維持單位數字增長。iPhone推出初期不斷革新,例如是iPhone 4的前置鏡頭、iPhone 4S的Siri,如今引進新功能來取悅大眾較以往困難。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