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Apple:iPhone 7為防水刪耳機插孔 設雙鏡頭 __,Apple,iPhone,iPhone 7,

iPhone7將接受預訂。(互聯網圖片)萬眾期待的iPhone7及iPhone7Plus正式登場,9月9日開始預訂,9月16日付運。香港及中國內地均列入首發地區,香港入場價為5588港元。iPhone7及iPhone7Plus在發布會上正式亮相。兩種機的前置鏡頭均增至700萬像素,方便用家自拍。後置鏡頭則是1200萬像素,可拍攝高達4K高解像度影片。其中7Plus擁有雙後置鏡頭,分別是廣角及長焦距 ...


iPhone 7將接受預訂。(互聯網圖片)

萬眾期待的iPhone 7及iPhone 7 Plus正式登場,9月9日開始預訂,9月16日付運。香港及中國內地均列入首發地區,香港入場價為5588港元。

iPhone 7及iPhone 7 Plus在發布會上正式亮相。兩種機的前置鏡頭均增至700萬像素,方便用家自拍。後置鏡頭則是1200萬像素,可拍攝高達4K高解像度影片。其中7 Plus擁有雙後置鏡頭,分別是廣角及長焦距鏡頭。iPhone 7則維持後置單鏡頭。鏡頭功能亦大躍進,曝光時間長3倍,有光學影像防震功能,採用F1.8光圈,讓相機在低光環境下亦能拍出精彩相片和影片。

新機機身防塵防水,顏色有黑、金、銀、玫瑰金,其中黑色分亮黑及暗啞黑兩款。新機有iPhone歷來最持久的電池使用時間,亦配備立體聲揚聲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