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曼哈頓市中心猛烈爆炸 最少26人傷 __,

曼哈頓市中心發生大規模爆炸。(互聯網圖片)美國紐約曼哈頓市中心當地時間昨晚發生大規模爆炸,最少有26人受傷。大批消防車及警員於接報後趕往現場,有指聯邦調查局(FBI)的反恐組人員亦有到場,暫未知事件是否涉及恐襲。當地傳媒聲稱,警方在現場發現爆炸裝置,又指裝置被放在一個鐵皮垃圾箱內。事發於當地時間昨晚大約8時30分,切爾西(Chelsea)一座樓高14層的盲人住宿中心外突然發生爆炸,炸毀大樓低層的窗 ...




其他影片:>>






曼哈頓市中心發生大規模爆炸。(互聯網圖片)

美國紐約曼哈頓市中心當地時間昨晚發生大規模爆炸,最少有26人受傷。大批消防車及警員於接報後趕往現場,有指聯邦調查局(FBI)的反恐組人員亦有到場,暫未知事件是否涉及恐襲。當地傳媒聲稱,警方在現場發現爆炸裝置,又指裝置被放在一個鐵皮垃圾箱內。

事發於當地時間昨晚大約8時30分,切爾西(Chelsea)一座樓高14層的盲人住宿中心外突然發生爆炸,炸毀大樓低層的窗戶,現場地下布滿玻璃碎片,傷者全部受輕傷,無人有性命危險。據悉,案發的區域為密集的住宅區,附近亦有不少餐廳和酒吧。事件發生後,周圍的民眾嚇得爭相走避,有民眾逃到商店之內,亦有人從餐廳和酒吧走到街上,現場一片混亂。

警方事後發出緊急警告,並呼籲民眾留在室內。有目擊者指,傷者被送上救護車帶離現場;亦有民眾在事發時,與家人走進地鐵站,並且感受到爆炸震動;亦有大批民眾嚇得在奔跑及大聲尖叫。另外,不少人在twitter上載現場的照片和影片,有網民更發文指爆炸造成的巨響比雷聲還要強100倍。

在同日的早上,於一個慈善賽跑活動舉行前,新澤西州錫賽德柏克的海濱走廊亦有炸彈爆炸,無人受傷 。爆炸的鋼管炸彈當時被放在一個垃圾桶內,爆炸後該個垃圾桶被炸毀,並冒出濃煙。警方事後立即封鎖現場,並發現至少另一個未爆的爆炸裝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