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熬過失聲災難 Sammi:不哭了! __,Sammi,許冠傑,Sam,鄭秀文,

熬過失聲災難 Sammi:不哭了!鄭秀文(Sammi)事前瘋狂操練準備共八場在紅館舉行的「鄭秀文TouchMi2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可是開騷前被病魔入侵,即使聲音受損,前晚首場仍傾力演出,面對舞台上失準表現,Sammi形容是一場「災難」,還求退票,歌迷心痛偶像用笑聲送上正能量,Sammi昨日凌晨平復心情,在fb留言並承諾:「不哭了。」昨晚如常開騷。【前晚爆喊】■Sammi的紅館個唱前晚開鑼, ...


熬過失聲災難 Sammi:不哭了!

鄭秀文(Sammi)事前瘋狂操練準備共八場在紅館舉行的「鄭秀文Touch Mi 2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可是開騷前被病魔入侵,即使聲音受損,前晚首場仍傾力演出,面對舞台上失準表現,Sammi形容是一場「災難」,還求退票,歌迷心痛偶像用笑聲送上正能量,Sammi昨日凌晨平復心情,在fb留言並承諾:「不哭了。」昨晚如常開騷。



【前晚爆喊】

■Sammi的紅館個唱前晚開鑼,她抱恙演出以致表現失準,更三度痛哭。

Saint Laurent

蝴蝶上衣、迷你裙



【素顏床照】

■Sammi昨日凌晨在fb留言,承諾不哭,並會盡全力做好餘下七場個唱。



■Sammi全晚落力又唱又跳,令全場歌迷high爆。



■安仔昨晚繼續到紅館撐老婆。

天后鄭秀文昨晚繼續在紅館舉行第二場個唱,Sammi昨晚8時40分開騷,老公許志安、李嘉欣夫婦、梁漢文夫婦和徐濠縈等捧場,許晉亨更拿着枴杖到場。Sammi出場時雖仍沙聲和走音,她呼籲:「畀啲聲嚟聽吓!」歌迷反應熱烈,當Sammi唱到高音時再應付不來,笑着做耍冧手勢後說:「多謝你哋!」



【昨晚勁跳】

■Sammi昨晚出場時雖仍沙聲,她呼籲:「畀啲聲嚟聽吓!」



【胸部遊走】

■前晚赤膊的男舞蹈員胸襲Sammi,意識大膽。



【透視倒掛】

■穿魚網裝的Sammi倒掛在男舞蹈員身上,她的下體對正男方臉部。

叫歌迷戴口罩Sammi唱完《煞科》後飲水,然後喘着氣笑言把聲乾過粒柴,她聲沙走音說:「唔記得提你哋戴口罩,我呢啲菌係會傳染㗎。唔使我多講,你哋有睇報紙,都知噚晚觀眾幾難受,成晚聽住我走音,雖然把聲好難呢兩日好番,仲要晚晚用聲,我諗得好正面,啲飛都賣晒,你哋都落晒叠。雖然我把聲甩甩漏漏,但我仲有力,我仲有華衣美服同美腿,有最好嘅觀眾,我唱唔到,你會幫我唱嘅。」Sammi唱《男仕今天你很好》表現不差,全場拍手支持。台灣失明創作歌手蕭煌奇跟Sammi合唱《沒那麼簡單》時,唱到中段高音位,Sammi唱不到,由蕭煌奇獨唱。



【激光展翅】

■Sammi的白色巨型大鳥翼,由著名頭飾設計師Rinaldy A. Yunardi製作。



【十字架台】

■十字架舞台升高,Sammi沒綁安全帶,只是手扶欄杆獻唱。

Sammi前晚雖抱恙開騷,但絕不欺場,還自嘲:「啲人成日問我part 1同part 2有乜分別,part 2會全晚走音。」其實Sammi最初只是說話時才走音,唱到《薩拉熱窩的羅密歐與茱麗葉》高音位時力不從心,其後都多番失準,令Sammi忍不住落淚。中段當Sammi唱出《最後一次》時,高音位又失準,歌迷見狀送鼓勵,Sammi非常內疚說:「辛苦晒你哋,成晚聽我呢個走音歌后唱歌。」觀眾用笑聲力撐,Sammi說:「已經走音啦,你哋仲喺度笑我,我好痛苦㗎喇。我仲有七場,可唔可以畀番錢你哋?我把聲咁樣,我好痛苦,可唔可以退錢?」Sammi唱《終身美麗》時不小心跣一跣,差點跌倒。

到尾聲,Sammi幾乎唱不到《不要驚動愛情》,她苦惱喊起來:「我好對唔住,多謝你哋。」即使力不從心,但Sammi仍用心唱下去,堅持繼續安歌,觀眾陪Sammi和唱《默契》,她唱完向四面台鞠躬:「對唔住你哋!」首場於11時23分完騷。

洗澡平復心情Sammi前晚經歷了一役舞台災難,昨日凌晨入睡前不忘在fb留言:「洗了澡,躺在床上,細細回想昨晚的演出。想說,感激你們,多得有你們,多謝你們。但更重要的是:對不起。心中清晰知道,自己一定會盡全力完成餘下七場。不哭了!我需要的是在這股崎嶇中奮力前進。」

採訪:王連連、黃曉妍

攝影:陳俊強、陳慧安

【鄭秀文演唱會曲目】1 Fabulous

2. 螢光粉紅

3. 煞科

4. 親密關係

5. 迷糊 情慾 對象

6. 發熱發亮

7. 男仕今天你很好

8. 如何掉眼淚

9. 哭泣遊戲

10. 沒那麼簡單(與蕭煌奇合唱)

11. 你是我的眼

12. 愛是…

13. 罪與罰

14. 薩拉熱窩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15. 上帝早已預備

16. 朝聖

17. 最後一次

18. 回來我身邊/如果我們不再見

19. 終身美麗

20. 我們的主題曲(與劉德華合唱)

21. Medley:犀利、獨家試唱、星秀傳說、信者得愛

22. 火熱動感La La La

23. 荒漠甘泉

24. 熱愛島

25. Medley:愛的輓歌、你愛我愛不起、上一次流淚、心血來潮

26. 捨不得你

27. 不要驚動愛情

28. 默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