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貪靚Kay着厚底鞋張繼聰拖到實出巡 __,Kay,張繼聰,繼聰,謝安琪,

張繼聰手持中藥包與老婆離開。
貪靚Kay着厚底鞋張繼聰拖到實出巡「好命人妻」Kay昨午公布佗B女喜訊後,下午3時45分與老公張繼聰十指緊扣恩愛出巡,阿聰駕駛七人車離開大埔寓所,直駛觀塘工業大廈睇中醫。剛承認懷胎逾三個月的Kay,戴闊邊帽、身穿黑色連身裙更顯得肚凸凸,本屬有料的她上圍更見澎湃,雖然一身「幸福肥」,但人逢喜事,就算略施脂粉也特別「省鏡」。張繼聰手持中藥包與老婆離開。由於貪靚Kay穿上厚底船踭涼鞋,「愛妻號」阿聰全程 ...


貪靚Kay着厚底鞋張繼聰拖到實出巡

「好命人妻」Kay昨午公布佗B女喜訊後,下午3時45分與老公張繼聰十指緊扣恩愛出巡,阿聰駕駛七人車離開大埔寓所,直駛觀塘工業大廈睇中醫。剛承認懷胎逾三個月的Kay,戴闊邊帽、身穿黑色連身裙更顯得肚凸凸,本屬有料的她上圍更見澎湃,雖然一身「幸福肥」,但人逢喜事,就算略施脂粉也特別「省鏡」。

由於貪靚Kay穿上厚底船踭涼鞋,「愛妻號」阿聰全程拖到她實一實,當記者上前恭喜再任父母時,兩公婆四萬咁口、笑容一致連聲說:「多謝!多謝!」兩人於診所逗留半小時,阿聰一手攞藥包一手拖實老婆離開,他說:「我哋兩個都有睇醫生,主要係調理身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