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蘋果》獨家】彤叔紅顏4年首曝光 35歲Cindy湊5歲女孩慈母上身 __,蘋果,

【《蘋果》獨家】彤叔紅顏4年首曝光 35歲Cindy湊5歲女孩慈母上身【銅鑼灣】新世界發展名譽主席鄭裕彤(彤叔)上月入土為安,享年91歲,不過其生前的紅顏知己顧美蓮(Cindy)最近卻被人稱Boe媽的姑媽顧紹芬數臭,指她過橋抽板。陪伴彤叔8年的Cindy,自4年前彤叔中風後銷聲匿迹,連彤叔喪禮都沒有現身鞠躬致祭。本報記者連日追訪,神隱4年的Cindy終曝光,驚爆現年35歲的她湊5歲小女孩返學,而且 ...


【《蘋果》獨家】彤叔紅顏4年首曝光 35歲Cindy湊5歲女孩慈母上身

【銅鑼灣】新世界發展名譽主席鄭裕彤(彤叔)上月入土為安,享年91歲,不過其生前的紅顏知己顧美蓮(Cindy)最近卻被人稱Boe媽的姑媽顧紹芬數臭,指她過橋抽板。陪伴彤叔8年的Cindy,自4年前彤叔中風後銷聲匿迹,連彤叔喪禮都沒有現身鞠躬致祭。本報記者連日追訪,神隱4年的Cindy終曝光,驚爆現年35歲的她湊5歲小女孩返學,而且住豪宅坐寶馬,出入都由一名男子專責護送。



【親接放學】

■神隱4年的Cindy大前日親自接送小女孩返學放學,似足慈母。



■來自哈爾濱的Cindy當年獲彤叔眷顧,經常陪伴出席活動。



【名車出入】

■現住豪宅的Cindy出入坐寶馬,留了一頭長直髮。

身家近1,300億的已故超級富豪鄭裕彤,一生之中有不少紅顏知己,04年被影到跟內地女伴顧美蓮出雙入對,貌似鞏俐和章子怡混合體的Cindy,曾參選哈爾濱舉行的美少女選舉獲冠軍,99年跟姑媽Boe媽來港。有指Boe媽於04年介紹姪女Cindy認識彤叔,乖巧的Cindy旋即成為彤叔身邊紅人,不時帶她出席私人聚會,有傳自此Cindy忽然富貴,名下坐擁3個物業合共5,000萬。



【專人接送】

■Cindy和小女孩上周六外出,由一男子負責駕車。



【狂刨雜誌】

■中年男子等候期間,買了Cindy做封面的雜誌細閱。

住豪宅坐寶馬惟自從彤叔4年前中風入院後,風光一時的Cindy即失去蹤影,最近卻被Boe媽點名喪插忘恩負義,令Cindy再度成為新聞人物。沒有了彤叔光環加持的Cindy,悄悄「失蹤」了4年,原來改名Michelle兼轉行做保險,本報追訪下發現Cindy的行蹤,原來35歲的她現住豪宅,出入均以靚車寶馬代步,連日來都親自接送一名約5歲的小女孩返學。

上周六早上約11時,記者發現一名中年男子駕駛寶馬,由中環去銅鑼灣接載Cindy和小女孩,男子在等候期間到便利店,買了一本Cindy做封面的周刊,之後就站在私家車旁睇雜誌,並拿出手機拍攝報道內容。大約20分鐘後,Cindy和小女孩現身上車,留了一頭長直髮的Cindy樣子沒大變化,素顏的她手執一個氣球,自己開車門坐上後座,小女孩坐在她的旁邊,兩人由男子接載返家。這輛寶馬屬Cindy名下所有,於08年以約60萬元購入。

大前日早上8時許,Cindy又親自送小女孩返學,由於幼稚園慶祝萬聖節,小女孩穿上《魔雪奇緣》(Frozen)的Elsa公主造型,蹦蹦跳地上車,同樣由中年男子負責接送。



■Boe媽日前數臭姪女Cindy,指她過橋抽板。資料圖片

黃線違規落車至中午12時許,Cindy再由寓所到學校接放學,小女孩一個箭步跑出,跟外籍同學邊行邊傾好開心,Cindy則似足慈母上身,尾隨為小女孩挽書包,上車前更小心翼翼地左望右望,不知是否因為被Boe媽數臭的報道,令她有戒心。

Cindy和小女孩由中年男子駕駛寶馬送回家,惟不知是否貪方便快捷的關係,她們在燈口位的雙黃線違規落車,小女孩急步跑上行人路後,緊隨的Cindy即拖實小女孩的手入屋。

Boe媽昨日看到Cindy帶小女孩出街的報道後,受訪時說:「Cindy差唔多兩年未見我,我都唔知嗰個係咪佢個女。佢趕我走後,連佢屋企、手機電話都換埋,我諗住拜年都搵唔到佢。」

採訪、攝影:畢紹基、黃柏倫、徐錦池、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