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主辦單位狂攝自己友  Sam哥最堅金曲報銷 [壹週刊 - 1391] __,Sam,許冠傑,M1,

演唱《滄海一聲笑》時,何傲兒負責彈古箏伴奏!探熱針主辦單位狂攝自己友 Sam哥最堅金曲報銷一連三場歌神許冠傑演唱會,Sam哥唱盡金曲,不過有幾首最堅情歌例如《印象》、《心裡日記》、《梨渦淺笑》,卻因大會狂攝自己友出場唱,歌神冇得唱!Sam粉耳仔受罪,要忍受糖妹、英皇新人陳凱彤、J.Arie、何傲兒,喧賓奪主之餘,Sam哥仲要淪為伴唱,離晒譜!留位俾許冠文相隔兩年再開騷,絕不欺場的許冠傑晚晚唱到十一 ...


演唱《滄海一聲笑》時,何傲兒負責彈古箏伴奏!

探熱針

主辦單位狂攝自己友  Sam哥最堅金曲報銷

一連三場歌神許冠傑演唱會, Sam哥唱盡金曲,不過有幾首最堅情歌例如《印象》、《心裡日記》、《梨渦淺笑》,卻因大會狂攝自己友出場唱,歌神冇得唱! Sam粉耳仔受罪,要忍受糖妹、英皇新人陳凱彤、 J.Arie、何傲兒,喧賓奪主之餘, Sam哥仲要淪為伴唱,離晒譜!

留位俾許冠文

相隔兩年再開騷,絕不欺場的許冠傑晚晚唱到十一點半,三粒鐘冇吞泡,但金曲依然唱唔晒。

向來着重親情的 Sam哥,今次繼續有位留俾大佬許冠文出場棟篤笑,自己亦同兩個仔 Ryan及 Scott jam歌,只不過,有份參與主辦的單位,為爭取機會捧自己友,狂攝人出場。

演唱會由大名娛樂主辦,旗下的何傲兒被安排兩度出場。

女新人 J.Arie,唱了《梨渦淺笑》。

大會狂谷自己友,糖妹(右圖)及英皇新人陳凱彤,唱了 Sam的經典情歌《印象》、《心裡日記》。

強姦忠粉耳朵

演唱會第三部分是短篇歌劇,由糖妹擔任女主角,獨唱《知音夢裡尋》和《印象》,之後緊接的英皇新人陳凱彤,唱了另外兩首經典《心裡日記》和《夜半輕私語》。

臨近尾聲,嚟多個 J.Arie, Sam歌五首經典被報銷, Sam粉耳朵,全被強姦!

還好 Sam哥多次邊唱邊走近台邊同歌迷握手互動, encore時又讓歌迷點唱,一班 Sam粉更做定歌詞貓紙,氹掂 Sam哥唱多幾首 rundown以外的金曲,順番條氣。

一晚唱了五十幾首歌, Sam更不停行近台邊和觀眾握手。

演唱會亦有重量級嘉賓包括李克勤和古巨基。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