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換樓醜聞:馮程淑儀現身廉署 遮面離開 __,馮程淑儀,廉署,

東網今日上午獨家直擊馮程淑儀現身廉署總部。捲入與富商換樓醜聞的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被廉政公署於本年4月立案調查,案件出現突破性發展。東網今日上午獨家直擊她現身廉署總部,在一名男子陪同下登上一輛私家車,當她發現有記者拍攝時,在車上立刻以手袋及頸巾遮面,身旁男子亦伸手及舉起手提包遮擋記者拍攝,不欲傳媒拍到其出入廉署的一幕。今日約正午12時,身穿黑色上衣及淺藍色牛仔褲的馮程淑儀從廉署步出,身旁 ...




其他影片:>>






東網今日上午獨家直擊馮程淑儀現身廉署總部。

捲入與富商換樓醜聞的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被廉政公署於本年4月立案調查,案件出現突破性發展。東網今日上午獨家直擊她現身廉署總部,在一名男子陪同下登上一輛私家車,當她發現有記者拍攝時,在車上立刻以手袋及頸巾遮面,身旁男子亦伸手及舉起手提包遮擋記者拍攝,不欲傳媒拍到其出入廉署的一幕。

今日約正午12時,身穿黑色上衣及淺藍色牛仔褲的馮程淑儀從廉署步出,身旁有一名男子陪同,頭耷耷登上一輛停泊在路邊的白色私家車離開。記者上前在車外拍攝,馮程淑儀立即以手袋及頸巾遮掩,身旁男子同時舉起黑色手提包,又用手遮擋記者的拍攝,之後私家車沿渣華道駛離現場。

及至晚上7時許,馮程淑儀乘坐銀色的「AM」政府車返回位於半山的寓所,當時她手持的正是中午用作遮面的手袋。記者上前詢問是否曾於早上到廉署時,她一臉愕然,並無回答問題便即急步離開。

今年4月初,馮程淑儀被揭發於2013年底,以一個中西區單位加補價650萬港元,與賭王三太陳婉珍胞妹陳婉玉的公司交換兩個跑馬地相連單位。交易疑點重重,包括馮程淑儀涉嫌透過交易避稅約100萬港元、換樓補價低於估值300萬港元、其丈夫馮永業任職政府時,與陳婉玉旗下的直升機公司有業務來往,其後馮更自爆曾與陳婉玉「交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