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最新】墮馬劉德華凌晨12時返港 上救護車入養和 __,劉德華,

【新增內容】0016:華仔返港後,即被送往養和醫治。凌晨12時16,一輛警車到達養和,應是準備迎接華仔。0013:私人停機坪大門口有三輛車同時駛出。首先駛出的是一輛私家車;第二輛駛出的救護車,相信是載着劉德華前往醫院,但白車封晒布;最後一輛駛出的是一輛貨van,車上有一名男子戴上口罩垂下頭。0000:救護車停在醫療專機旁,安頓華仔上車。2146:停機坪外傳媒增至約30人,有兩部警車Standby. ...




其他影片:>>






【新增內容】0016:華仔返港後,即被送往養和醫治。凌晨12時16,一輛警車到達養和,應是準備迎接華仔。0013:私人停機坪大門口有三輛車同時駛出。首先駛出的是一輛私家車;第二輛駛出的救護車,相信是載着劉德華前往醫院,但白車封晒布;最後一輛駛出的是一輛貨van,車上有一名男子戴上口罩垂下頭。0000:救護車停在醫療專機旁,安頓華仔上車。2146:停機坪外傳媒增至約30人,有兩部警車Standby.1951:機場人員開始加強戒備,增設圍欄。另據知劉德華抵港後將送入養和,故不少傳媒亦已齊集醫院外等候。1910:機場私人停機坪現時約有20名記者等候華仔返港,現場有一部衝鋒車,有警員維持秩序,據了解,警方屆時要視乎交通情況,是否有需要進行封咗對出嘅兩條行人路。而暫時亦未見有機管局人員、救護車,與及劉德華方嘅工作人員,仍未見到停機坪作準備。1618:劉德華經理人公司回應,代華仔報平安,稱對方是「造成盆骨有撕裂傷」。

「各位媒體及所有關心的朋友,劉德華先生於2017年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片時,出了點意外,從馬背上摔了下來,造成盆骨有撕裂傷。劉先生目前有醫療團隊妥善的照顧著,目前一切平安。 請大家不用擔心。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亨泰寰宇有限公司」「盆骨撕裂」係乜乜東?睇呢度: http://bit.ly/2jweiu2 

55歲劉德華自2000年開始做道地代言人,劉德華本周一已出發前往泰國拍新廣告,據當地可靠消息,華仔往泰國郊區拍攝一場騎馬嘅場面,馬匹忽然發狂,華仔不慎墮馬,馬匹更踩到華仔腰脊,令他腰脊骨裂,而廣告亦要暫停拍攝。華仔立刻被送去泰國一間醫院治療,因為腰脊受傷,行動不便,必須坐醫療專機回港,再接受香港醫生診治。《蘋果》今日聯絡劉德華,不過暫時未有回應。當地一位知情製作人龍哥指,知道華仔昨日在距離曼谷三小時車程的寇立開工,當時有數匹馬在場,華仔所騎的馬忽然失控,將華仔拋下,被馬蹄踩到脊椎,據知傷勢頗嚴重。華仔早前電影《長城》完成宣傳活動,上周六喺美國拍由關信輝導演嘅《熱血合唱團》,即趕返香港,出席好友向太陳嵐生日派對(新聞連結:http://bit.ly/2izEtAx),日前先出發去當地。據知劉德華已完成手頭工作,休假兩個月專心休養。

採訪、攝影:梁繼光、黃曉程 接載華仔的醫療專機於19日凌晨零時抵港,華仔隨即被送上救護車。
噚日華仔喺泰國拍廣告受傷,今日乘醫療專機返港。(資料圖片) 劉德華旗下經理人公司亨泰寰宇有限公司下午發聲明澄清 現在暫得兩個保安 (採訪、攝影:梁繼光、黃曉程)
圍欄已整好 警察戒備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