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最新圖片】傳朱麗倩陪返港 墮馬華仔抵港 急送養和 __,華仔,朱麗倩,劉德華,

更新0105:接送華仔的救護車已抵達養和,但因為大批傳媒擠得現場水滯不通,故一直無法打開車門。《蘋果》獨家率先報道55歲的劉德華於本周二(17日)在泰國拍廣告期間,遇馬匹發狂,令華仔墮馬,一度傳出馬匹踩到其腰脊致骨裂,消息震撼華人社區。在當地留院一晚的華仔,周三(18日)即由當地乘坐醫療專機返港。由於航班延誤,原定晚上10時抵港,最後延至19日凌晨12時才降落。救護車停在醫療專機旁,安頓華仔上車。 ...


更新0105:接送華仔的救護車已抵達養和,但因為大批傳媒擠得現場水滯不通,故一直無法打開車門。《蘋果》獨家率先報道55歲的劉德華於本周二(17日)在泰國拍廣告期間,遇馬匹發狂,令華仔墮馬,一度傳出馬匹踩到其腰脊致骨裂,消息震撼華人社區。在當地留院一晚的華仔,周三(18日)即由當地乘坐醫療專機返港。由於航班延誤,原定晚上10時抵港,最後延至19日凌晨12時才降落。救護車停在醫療專機旁,安頓華仔上車。凌晨12時13分左右,私人停機坪大門口有三輛車同時駛出。首先駛出的是一輛私家車;第二輛駛出的救護車,相信是載着劉德華前往醫院,但白車封晒布;最後一輛駛出的是一輛貨van,車上有一名男子戴上口罩垂下頭。華仔返港後,即被送往養和醫治。凌晨12時16,一輛警車到達養和,應是準備迎接華仔。本報收到獨家消息,有傳朱麗倩昨日已火速飛抵泰國,陪夫返港。據知,華仔因為不想令家人擔心,故受傷後一直秘而不宣,就連愛妻也瞞著。故受傷消息一出,憂心忡忡的朱麗倩馬上飛往泰國,照顧丈夫,據知乘坐同一醫療專機返港。接送華仔的白車於18日晚上10時40分已抵達機場停機坪,10時44分左右,救護車急速直駛入停機坪。警方一早已在現場設置圍欄,以防採訪時混亂。另警方亦事先表明,如有需要或會封路,方便救護車離開。前日意外發生後,華仔立刻被送往當地一間醫院治療,更一度傳出遭馬蹄踩到脊椎。華仔經理人公司於昨午四時許發聲明指華仔是盆骨有撕裂傷。另華仔亦差不多時間於個人網站報平安,稱:「我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片時,出了點意外,從馬背上摔了下來,造成盤骨有撕裂傷。目前有醫療團隊很妥善的照顧,我一切平安,請大家不用擔心,謝謝大家的祝福。」

凌晨1時03分,養和門外
救護車於十時四十分左右抵停機坪,準備送華仔入院。 凌晨12時才降落。救護車停在醫療專機旁,安頓華仔上車。
凌晨12時,救護車駛離停機坪。 一輛警車於12時許駛至養和(採訪、攝影:楊賢浩、陳辰、孔志豪、徐錦池) 大批傳媒守候
警方安排人手站崗 本報收到消息指,華仔不欲嚇親愛妻朱麗倩,故未有透露受傷,故朱麗倩從傳媒報道後即趕到泰國,護夫返港接受治療。 (資料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