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真的上車了:90後Ashley 22歲買樓收租靠自己 __,Ashley,林凱鈴,

Ashley年紀輕輕已經上車,更將單位出租實行搵人幫手供樓。90後買樓一定要「靠父幹」?其實未必,今年才20多歲的Ashley,陳雁萍,就完美演繹了「自己間樓自己買」。她坦言,一出糧除了「畀家用」,就將收入儲起9成,努力工作幾年之後,加上股票「生生性性」,22歲就買樓做業主,比起許多仍在儲首期的90後、甚至80後,Ashley的上車經歷,絕對令人葡萄又自愧。究竟Ashley有什麼上車秘密?在中原地 ...




其他影片:>>






Ashley年紀輕輕已經上車,更將單位出租實行搵人幫手供樓。

90後買樓一定要「靠父幹」?其實未必,今年才20多歲的Ashley,陳雁萍,就完美演繹了「自己間樓自己買」。她坦言,一出糧除了「畀家用」,就將收入儲起9成,努力工作幾年之後,加上股票「生生性性」,22歲就買樓做業主,比起許多仍在儲首期的90後、甚至80後,Ashley的上車經歷,絕對令人葡萄又自愧。

究竟Ashley有什麼上車秘密?在中原地產西半山蔚然分行擔任客戶經理的她說,90後已經「唔細喇」,許多已經在社會工作、甚至有所成就,「自己唔係幾好意思講咩上車心得」,只能說自己分享上車經歷。

她由入行做地產代理開始,「除咗家用,佣金會儲起9成」,大部分儲蓄用來投資股票。直至2015年初港股大升,趁升市賣出股票鎖定利潤。她慶幸「好彩沽咗,因為之後股市就開始跌,我就冇再入喇!」原來除了熟悉樓市,Ashley玩股票也頭頭是道。

股市大有斬獲的Ashley,同年11月份遇到上車目標,物業是香港仔的新樓盤,當時仍然是樓花,由於付款方式吸引,又覺得磚頭自住、收租皆可,所以決定「膽粗粗」一個後生女上車。「開頭因爲未出佣金,都有問屋企借少少,出咗佣金之後就還晒。」她補充,單位買入價360餘萬港元,前前後後費用超過100萬元。

該單位已在去年12月底收樓,適逢南港島線通車,12月份已經有租客以1.2萬餘元預租。單位出租後,她說「租金Cover到供樓及管理費」,所以都算輕鬆,現在目標是要努力搵錢,希望在25歲或之前,買第2層樓。

她表示,「我媽媽鍾意景觀開揚嘅單位,阿爸就要有露台,而細妹就想有會所,依家嘅目標係買個3房單位,一家人一齊住,預算大約700萬左右。」至於現時手持的單位,會用作長線收租。「十幾、二十年後等父母退咗休,畀佢哋收吓租。」常聽人說「天道酬勤」,Ashley年紀輕輕就做到業主,除了勤奮,孝順或者也是她受上天眷顧的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