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黎明周五開騷設15禁違者逐離場! __,黎明,

黎明周五開騷設15禁違者逐離場!
查看相片黎明事先張揚「15禁」,粉絲睇騷記得有規有矩。【東方日報專訊】天王黎明(Leon)將於本周五重返中環海濱摩天輪旁舉行演唱會,跟全場歌迷玩「OneNightStand」。諗頭多多的Leon今次特別訂下「15禁」現場守則,但內容卻包括一些大家明知不可犯的規則,如「不可隨地大小便」、「不准亂拋垃圾」等,果然貫徹Leon貼心又搞鬼的性格!黎明繼去年四月在中環海濱摩天輪旁舉行入行30周年4D演唱會後 ...


查看相片
黎明事先張揚「15禁」,粉絲睇騷記得有規有矩。

【東方日報專訊】天王黎明(Leon)將於本周五重返中環海濱摩天輪旁舉行演唱會,跟全場歌迷玩「One Night Stand」。諗頭多多的Leon今次特別訂下「15禁」現場守則,但內容卻包括一些大家明知不可犯的規則,如「不可隨地大小便」、「不准亂拋垃圾」等,果然貫徹Leon貼心又搞鬼的性格!

黎明繼去年四月在中環海濱摩天輪旁舉行入行30周年4D演唱會後,相隔十個月,將於本周五(24日)重返舊地,舉行僅一場的《黎明Leon's Penguins in Live 2017》演唱會。對於天王再次開騷,一眾粉絲當然十分期待,Leon今次更特別為入場觀眾提供溫馨提示,昨日其所屬公司Amusic公布「現場守則」,內容貼心又搞鬼!

不可隨處便溺

守則一開始即表明「為了所有賓客的安全,主辦單位會在場地入口對入場人士進行隨身行李檢查,拒絕合作者將不得進入場內」,而大會更設有「15禁」,分別是「門票不設還款或更換門票」、「請於場內指定地方吸煙」、「不准隨地吐痰」、「不准亂拋垃圾」、「不准攜帶外來食物/飲品進場」、「不可隨地大小便」、「不可攜同寵物進場」、「不可攜帶旗幟」、「不准攜帶摺疊椅、櫈子或任何高度增加裝置」、「未滿18歲禁止飲用酒精飲品」、「演出期間,不准使用專業攝錄影及錄音器材」、「不准攜帶無人機或其他飛行器」、「禁止攜帶非法藥物及違禁藥品進入場內」、「禁止攜帶任何攻擊性武器進入場內」及「禁止攜帶易燃物品及煙火進入場內」,並列明如違反守則者,主辦單位將有權請賓客立即離場。 守則貫徹Leon搞鬼的性格,未知是否鑑於日前有大媽乘客在巴士上便溺,更被拍下在網上瘋傳,故守則特地寫明「不可隨地大小便」、「不准隨地吐痰」、「不准亂拋垃圾」等一些大家明知不可犯的規則,認真搞笑!今次個唱除會聽到Leon的金曲及金句外,演唱會亦大玩花臣,屆時全場都是企位,歌迷要化身「企鵝」,名副其實跟Leon玩「One Night Stand」。而演唱會設有弧形特別訂造舞台及特長龍形伸展舞台,Leon將會跟台下觀眾零距離接觸。

核心外圍冇歌聽

當日下午四時起持飛觀眾可開始入場,場內設有售賣地道小食、啤酒等飲食專區,亦有紀念品攤檔。演唱會亦特設黑、白兩款的「溫暖企鵝帽」供歌迷齊齊做「企鵝」,每款售250元,但網購時段已於上月底結束。另外,演唱會現場昨日已搭好舞台的鐵架、帳篷及大螢幕,舞台旁邊亦設有估計用作飲食專區的白色帳篷,至於場外亦圍滿木板,防止聲浪超標,估計市民今次很難再在「核心外圍」免費聽騷,今次個唱將於八時半開騷,預計一個多小時會完騷。

開騷15禁

門票不設還款或更換門票。

請於場內指定地方吸煙。

不准隨地吐痰。

不准亂拋垃圾。

不准攜帶外來食物/飲品進場。

不可隨地大小便。

不可攜同寵物進場。

不可攜帶旗幟。

不准攜帶摺疊椅、櫈子或任何高度增加裝置。

未滿18歲禁止飲用酒精飲品。

演出期間,不准使用專業攝錄影及錄音器材。

不准攜帶無人機或其他飛行器。

禁止攜帶非法藥物及違禁藥品進入場內。

禁止攜帶任何攻擊性武器進入場內。

禁止攜帶易燃物品及煙火進入場內。

文:音樂組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