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李心潔曼谷探老公班 順便教仔 __,心潔,李心潔,

真係有諗法。(資料圖片)影后李心潔於去年暑假為導演彭順誕下雙胞胎兒子,心潔於網上透露帶住兩位B仔由吉隆坡飛到曼谷,向工作中的彭順探班。心潔笑言囝囝們首次去片場:「讓「雲哥」(哥哥)叫action,小王子(弟弟)叫cut,彭導只好落到去攝影機前拍板了!」心潔又言被朋友稱讚帶B出遊夠晒勇氣,她說:「孩子就得學習在旅行中成長。學習無論哪張床都可以睡得好,吃甚麼食物都很香,見甚麼人都開心,無論出太陽,下起 ...


真係有諗法。(資料圖片)

影后李心潔於去年暑假為導演彭順誕下雙胞胎兒子,心潔於網上透露帶住兩位B仔由吉隆坡飛到曼谷,向工作中的彭順探班。心潔笑言囝囝們首次去片場:「讓「雲哥」(哥哥)叫action,小王子(弟弟)叫cut,彭導只好落到去攝影機前拍板了!」心潔又言被朋友稱讚帶B出遊夠晒勇氣,她說:「孩子就得學習在旅行中成長。學習無論哪張床都可以睡得好,吃甚麼食物都很香,見甚麼人都開心,無論出太陽,下起雨,刮風,陰天,下雪,都懂得欣賞不同美景的氣氛。走過了萬里路,走回原點,就會發現真正的家在自己心中,於是也就心在哪,家就在哪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