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小偷闖進別人家偷走電腦「打開卻看到大量色色兒童照」,結果他們竟然會「犧牲自己」拯救這些小女孩! __,電腦,數碼新聞,

去年8月19日,兩名小偷闖入24歲英國男子RichardCoverdale的家,並偷走了他的電腦。那時候誰也不知道,他們接下來會拯救無數小女孩。▼小偷們打開那台偷來的電腦時,發現裡面有78張違法的兒童色情照片,還有65部兒童色情影片。不僅如此,Richard還創建了一個假帳號,假裝自己是14歲少年,準備通過網路誘騙女孩。如果這件事不曝光,一定會有很多小女孩受到傷害。兩名小偷商量後決定把電腦送到警局 ...


去年8月19日,兩名小偷闖入24歲英國男子Richard Coverdale的家,並偷走了他的電腦。那時候誰也不知道,他們接下來會拯救無數小女孩。

▼小偷們打開那台偷來的電腦時,發現裡面有78張違法的兒童色情照片,還有65部兒童色情影片。不僅如此,Richard還創建了一個假帳號,假裝自己是14歲少年,準備通過網路誘騙女孩。

如果這件事不曝光,一定會有很多小女孩受到傷害。兩名小偷商量後決定把電腦送到警局,並坦白偷竊罪行,防止孩子們被這個戀童癖傷害。

▼警察聽到這件事後很驚訝,立刻著手調查,最後Richard被判監禁3年半,兩個小偷因為勇敢自首、舉報戀童癖,只被判服務12個月。警長後來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他們犯了罪,但最後做了正確的事,幫助警方抓住了一名重要的罪犯,這值得讚揚。」

幸好這兩名小偷勇敢舉報,否則一定會有很多小女孩被傷害,希望他們以後能夠好好生活,走上正常的人生軌道。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