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自稱飽受經濟壓力 __,

自稱飽受經濟壓力關之琳是著名影星關山和張冰茜的長女,外界以為她從小生活無憂,但之之在《魯豫有約》節目中,卻指自己經濟負擔非常大。82年之之跟王國旌(左)結婚時,父親關山、母親張冰茜和胞弟關世華也有出席婚禮。之之說:「他們那個年代,不是太懂得投資,當我念中學時,我已經有做parttime的工作了。我18歲父母離婚,一個去了美國,一個去了其他地方,我一個人在香港,我也要負擔他們的生活,所以真的很辛苦, ...


自稱飽受經濟壓力

關之琳是著名影星關山和張冰茜的長女,外界以為她從小生活無憂,但之之在《魯豫有約》節目中,卻指自己經濟負擔非常大。



82年之之跟王國旌(左)結婚時,父親關山、母親張冰茜和胞弟關世華也有出席婚禮。

之之說:「他們那個年代,不是太懂得投資,當我念中學時,我已經有做part time的工作了。我18歲父母離婚,一個去了美國,一個去了其他地方,我一個人在香港,我也要負擔他們的生活,所以真的很辛苦,非常辛苦。第一年我拍了六部還是五部電視劇,也拍了兩部電影,我快瘋了!嚇瘋了,累到每天兩三小時睡覺,雖然是18歲,但是沒得睡,真的好像鬼一樣,在那裏飄來飄去,不享受那個過程。」為此之之才急於82年跟首任丈夫王國旌結婚。

撰文:魯吉



節目中之之(左)指家裏沒錢供她讀大學,做室內設計師等心願也沒有達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