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15歲男孩「整個臉部被狂揍到變形」,父母追問原因後氣得馬上就報警抓人… __,

不久前,英國女子SarahDavies分享了幾張照片。照片中的15歲男孩放學後乘車回家,沒想到下車後無故遭到霸凌,面部被嚴重打傷,一側臉頰腫脹,滿臉鮮血。▼他的家人立刻報警,警方已經逮捕了一名17歲男孩,具體情況還需要進一步調查。▼Sarah與受傷男孩一家很熟悉,她經過男孩媽媽的允許,這才分享了照片,並呼籲目擊者幫忙說明情況。這些照片被分享到網路後,已經被8,000多人分享,大家都非常同情受傷的男 ...


不久前,英國女子Sarah Davies分享了幾張照片。照片中的15歲男孩放學後乘車回家,沒想到下車後無故遭到霸凌,面部被嚴重打傷,一側臉頰腫脹,滿臉鮮血。

▼他的家人立刻報警,警方已經逮捕了一名17歲男孩,具體情況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Sarah與受傷男孩一家很熟悉,她經過男孩媽媽的允許,這才分享了照片,並呼籲目擊者幫忙說明情況。這些照片被分享到網路後,已經被8,000多人分享,大家都非常同情受傷的男孩。

校園霸凌造成的危害比人們想像中要大得多,希望這個男孩能夠早日康復,那些霸凌者也受到懲罰。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