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接中風王羽返港住】孝女王馨平孖舅父曾江 睇富貴老人屋 __,馨平,曾江,王馨平,

【接中風王羽返港住】孝女王馨平孖舅父曾江睇富貴老人屋相關連結:【醫療齊備裝修骨子】王馨平五萬二月租雋悅為王羽打造千呎屋http://bit.ly/2lImgBp【動畫●姊弟父女爺孫戀試齊】王羽帶警察上門捉姦最爆孝女王馨平為父撇鄭嘉穎http://bit.ly/2lCE6p511年曾經輕微腦中風的大俠王羽,前年12月,獨自赴泰國拜四面佛期間再次不幸中風,在當地醫院進行了兩次開腦手術,留醫兩個月,據聞 ...




  • 【接中風王羽返港住】孝女王馨平孖舅父曾江 睇富貴老人屋
  • 相關連結 :【醫療齊備裝修骨子】王馨平五萬二月租雋悅 為王羽打造千呎屋

    http://bit.ly/2lImgBp

    【動畫●姊弟父女爺孫戀試齊】王羽帶警察上門捉姦最爆 孝女王馨平為父撇鄭嘉穎

    http://bit.ly/2lCE6p5

    11年曾經輕微腦中風的大俠王羽,前年12月,獨自赴泰國拜四面佛期間再次不幸中風,在當地醫院進行了兩次開腦手術,留醫兩個月,據聞共花了816萬台幣。

    可幸王羽大哥人面廣,他其中一位謝姓友人見他情況穩定下來,便隨即安排私人醫療專機,接王羽返台灣就醫。

    出外靠朋友,在家便要靠家人!定居香港的長女王馨平心力交瘁,每隔一個月就飛台灣照顧daddy,而她個妹妹便在當地全天侯照料。王馨平不想兩個妹妹辛苦,眼見daddy病情已穩定了,出名孝順的她便決定接daddy回香港住。

    壹仔收到消息,王馨平打算安頓daddy去房協轄下的北角雋悅,這裡有「富貴老人屋」之稱,只予60歲以上的老友記居住,屋苑有一站式醫療服務,長期有醫生駐守,跟醫院沒有分別。但因為夠豪裝,老友記就不抗拒。

    本月13日王馨平約同有則師資格的舅父(曾江)及舅母(焦姣)去睇樓幫眼,離開時三人更刻意前後腳。壹仔上前向王馨平求證,但她表現抗拒,不斷耍手擰頭,更忽然跳進港鐵站避記者。王馨平走後5分鐘,曾江與老婆焦姣便坐私家車離開,但他一直舉起手遮擋相貌,不想被攝入鏡頭。

    另一天壹仔再去找曾江,已經83歲的他還很健壯,一個人坐巴士去新蒲崗行一田,買餸回家做煮飯公。壹仔上前表明來意,曾江面露不悅,又繼續不斷用手遮擋容貌。當問到他是否幫王羽大哥搵樓時,曾江便立刻跳上的士。 

    王馨平早前接受訪問提到,daddy愛面子愛尊嚴,不喜歡女兒透露其病情,難怪曾江如此避忌,明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