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網民率先爆 林憶蓮直入《歌手》決賽 __,憶蓮,林憶蓮,

網民爆林憶蓮可直接進身決賽。天后林憶蓮參加的內地歌唱節目《歌手》,本周六將播出第10集,近日有網民率先大爆賽果,憶蓮上集演唱《多得他》大獲好評,惟只排 ...


網民爆林憶蓮可直接進身決賽。

天后林憶蓮參加的內地歌唱節目《歌手》,本周六將播出第10集,近日有網民率先大爆賽果,憶蓮上集演唱《多得他》大獲好評,惟只排第5位,今集則憑演唱自己的歌《杮子》重奪第1名!綜合兩集成績,台灣金曲獎歌后彭佳慧被淘汰。

此外,10集淘汰賽已錄製完畢,憶蓮、迪瑪希及蕭敬騰的獅子合唱團為「首發歌手」,由首集至今都未曾被淘汰,所以可直接進身決賽,至於之後加入的「逆戰歌手」以及被淘汰者,包括杜麗莎、側田、光良及張杰等10位歌手則要參加突圍賽,爭奪進入決賽的7個席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