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政Whats噏:政Whats噏:黃之鋒打官司 學民基金無半截 __,黃之鋒,

單是支付黃之鋒的官司費,已花了基金逾43%儲備。(資料圖片)由黃之鋒做召集人的學民思潮於昨日執笠一周年,才向外公布首年財政匯報,指去年解散而撥款75萬 ...


單是支付黃之鋒的官司費,已花了基金逾43%儲備。(資料圖片)

由黃之鋒做召集人的學民思潮於昨日執笠一周年,才向外公布首年財政匯報,指去年解散而撥款75萬港元成立的「學民思潮法律援助基金」,早於約三個月前已撥款32.5萬港元,以支付黃之鋒於中聯辦燒白皮書案,被控阻礙公職人員執行職務的法律訴訟費用。換言之,基金單是用以支付黃之鋒的官司費用已逾43%。

黃之鋒昨晚(20日)在facebook公布,「學民思潮法律援助基金」2016/17財政匯報,指基金受託人於去年12月24日通過動議,撥出港幣32.5萬港元予 “Vidler & Co Solicitors”(韋智達律師行和石書銘大律師),以支付成員黃之鋒於中聯辦燒白皮書案,被控阻礙公職人員執行職務的法律訴訟費用。基金6名受託人包括黃之鋒、黃子悅、周庭、許樂絲、陳寶玲及鍾禮謙,並負責審批有關費用,即黃之鋒亦有份審批。

基金整體款項只有75萬港元,單是支付黃之鋒的官司已花了逾43%,尚餘款項為42.5萬港元,而基金的詳細報告將待稍後公布。

學民思潮去年3月20日解散,組織仍有145萬港元,當中撥款75萬港元給予鄧王周廖成利律師行管理的「學民思潮法律援助基金」,為日後支援所有學民思潮成員期間參與行動後所面臨官司、審訊和檢控所須律師費用,另70萬港元則撥用於成立的新學生組織作創會及運作經費,而這個新學生組織名為「教育實驗學社」,於去年12月4日成立。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