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郭富城結婚:C1:郭富城新婚第1天送花冧方媛 __,方媛,郭富城,

恭嘉!天王郭富城與內地女模方媛前晚在半島酒店低調舉行婚宴後,未有在酒店度過新婚初夜,在約凌晨2時驅車趕返城城寓所,未知是否心急趕返「城堡」洞房,翌日有 ...


恭嘉!

天王郭富城與內地女模方媛前晚在半島酒店低調舉行婚宴後,未有在酒店度過新婚初夜,在約凌晨2時驅車趕返城城寓所,未知是否心急趕返「城堡」洞房,翌日有專人拿着「郭生」的鮮花出現在其寓所樓下,相信是城城給方媛送驚喜。

51歲的郭富城前晚在半島酒店擺酒迎娶29歲的方媛(Moka),整個婚禮沒有公開露面見傳媒,只派經理人小美見記者及發放官方照,連兩人離開的保密工夫亦做到足。昨晚凌晨約2時,有工作人員將大量物品搬到酒店後門的兩架七人車上,當七人車駛離時,即有保安上前阻擋記者追訪,擾攘一輪後才成功出車,城城和Moka乘坐掛有中港車牌的黑色七人車,全程拉簾,至約凌晨2時20分抵達城城大坑寓所。

之前一直有傳Moka有喜,官方照及網上流傳的相片可見分別穿裙褂及婚紗的她腰肢較粗,內地有消息指知情人士證實Moka已懷有「城種」,一直不對外公布是因長輩指BB未夠三個月怕小器,亦有消息指Moka現時要中港兩邊走,孝順的城城知道媽媽恨抱孫,為方便Moka安胎,他將申請老婆來港定居及在港生B。而婚禮在隱蔽式的Ballroom及總統套房進行,保安森嚴,枱面有溫馨提示提醒來賓及工作人員不准拍照,亦不得在社交媒體發放消息,連賓客與新人的合照都要稍後才Email給他們留念,可見城城為尊重郭母低調的要求及不想老婆大肚相曝光,整個婚禮的保密工夫都做到足。

冇飲酒精神足

一對新人在婚禮上感動落淚,Moka致詞感謝父母養育之恩後哭出來,城城在多謝媽咪後亦眼濕濕。凌晨12時起,婚宴賓客陸續離開,包括張智霖夫婦、沈嘉偉夫婦及女兒沈月、丁子高、排舞師Sunny Wong、攝影師夏永康等,張智霖依然口密,未有多講婚禮事,袁詠儀指現場氣氛很開心:「好開心,好感動!(城城感動到喊?)有部分人喊。(新人有冇錫錫?)有。(送咩禮物?)心意」婚宴司儀前有線主播鄭文指城城沒有講愛的宣言:「成個過程以簡單為主。(外父同城城講放心交個女畀佢?)冇,不過新人有送花畀父母,城城媽媽都好開心。(新人簽字有冇蝦碌?)城城講得好流暢,Moka可能怕醜啲。(城城有冇飲酒?)冇,佢好精神。」她指Moka當晚有穿婚紗、紅色及金色晚裝,不覺她大肚,事後她再接受電話訪問指全晚最感動是新人送花給家長及簽字一刻。

明日復工吸金

一對新人昨日未有外出,約下午4時20分,有花店職員手持兩紮花乘的士抵達城城住所,其中一紮花寫住「郭生」,問到花束是否送給城城?她耍手不發一言便離開,但其中一紮花有很多葉,未知城城是否想送花向Moka傳達「開枝散葉」的意思。而明日城城將於婚後首次出席品牌活動吸金,認真勤力。另外,出席婚宴的Sunny Wong昨日出席地產活動,透露城城沒有飲醉,講到Moka爸爸自爆聽城城的歌長大,他表示在現場未有聽到,問到可會送BB用品給城城?他笑說:「嘩!呢個唔使。」問到城城可有意返內地再擺酒?他只謂暫時未收到通知。另外,網上有消息指Moka曾於安徽省蕪湖市南陵縣弋江鎮蒲西村的蒲橋中學就讀,其校友昨日返初中探訪做直播,Moka的老鄉讚她是個好看又努力,對家鄉出了天王嫂感高興。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