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10個證明「這個時代任何人都有可能一夜爆紅」的網路紅人! __,

在網路超發達的今天,一夜成名好像不難。你不用太優秀,只要有吸引人的特質,能夠讓別人記住就好了。下面就是10個突然走紅,徹底改變人生的大贏家,一起看看他 ...


在網路超發達的今天,一夜成名好像不難。你不用太優秀,只要有吸引人的特質,能夠讓別人記住就好了。下面就是10個突然走紅,徹底改變人生的大贏家,一起看看他們的故事吧。







▼Nicky Libert:一名女大生在阿姆斯特丹街頭散步時,偶遇了當建築工人的Nicky。她拍照PO到網路後,Nicky帥氣的外表引起了關注。現在他已經和模特兒公司簽約了。



▼Baddie Winkle:這位阿嬤熱愛時尚,曾孫女將她的照片PO到IG上後,網友們都覺得她很有活力。現在她的社群網站上有300多萬粉絲,她形象百變,超愛跳舞,還受邀參加過脫口秀節目。



▼Emanuele Fasano:他是一位年輕的義大利音樂家。那天他搭火車時去晚了,就在街頭的鋼琴上隨便彈奏了一曲。一名音樂製作人看到後拍了下來,並PO到了YouTube上。現在Emanuele在社群網站上很受歡迎,事業也越來越順利了。







▼Nusret Gökçe:他是一位土耳其廚師,烤肉灑調料的姿勢超搞笑。現在他的IG上有900多萬粉絲,就連李奧納多這樣的好萊塢巨星都很喜歡他。



▼Arshad Khan:他本來是伊斯蘭瑪巴德的一名普通茶商,一位攝影師偶然看到了這個帥氣的18歲男孩,拍照後PO到網路上,他一夜成名,現在與經紀公司簽約,以後還會拍電影。



▼Philippe Dumas:他一直對時尚很感興趣,退休後將自己的照片PO到Reddit(相當於美國的PTT)上,問鄉民自己能不能進軍時尚界。大家都覺得他超帥,他也被經紀公司看中,現在已經簽約,成為專業模特兒了。





▼Mike Varshavski:他是紐澤西州的醫生,因為長得帥,在IG上分享自己的工作照後成名。經紀公司想與他簽約,將他打造成模特兒,但他更喜歡當醫生。



▼Cindy Kimberly:當初小賈斯汀被她的美貌驚艷,在IG上PO出她的照片,問她是誰。粉絲們很快找出了這個17歲的西班牙女孩,她的IG粉絲瞬間爆衝到近93萬。現在她已經與經紀公司簽約,成為模特兒,還代言了潮牌。



▼Sven Otten:這個德國男生在YouTube上分享了一段超魔性的舞蹈,全世界4300多萬人點擊觀看。他跳舞是自學的,現在已經被一間舞蹈學院錄取,還拍廣告、做代言。





▼Jeremy Meeks:他曾經因為非法持有武器入獄,2014年時因為一張囚犯照片成為了紅遍全球的「美國最帥囚犯」。出獄後他馬上與經紀公司簽約,現在成為了時尚圈的名流。



這個時代真是什麼都可能發生啊!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